請放過我的錢包!韓國星巴克推出2019「質感文青學校系列」你一定要趕快入手一個啦~

韓國星巴克每個月都會定期推出周邊新品,像是年初的豬豬杯或是將夏季清涼代表的檸檬、葡萄柚杯光是拿在手上就非常亮眼,而在8/13他們也推出了2019年的學生系列!所有的東西都非常適合學生也都很實用喔~快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1.不鏽鋼隨行杯437ml 34,000₩

不鏽鋼隨行杯整體以亮彩銀搭配白色杯蓋,前面除了星巴克最經典的女神之外,背後還印有金色「Wisdom & Knowledge」的字樣,象徵著學生對於智慧與知識的渴望。

2.冷水瓶591ml 25,000₩

拿著乾淨的白色冷水瓶即使身處在炎熱的夏天也會讓人感到很清爽,杯身同樣印有「Wisdom & Knowledge」的字樣,相比隨行杯來說,冷水瓶不僅價格更便宜、容量更多,放在包包也不容易漏水。

3.兩用環保包 35,000₩

肩背、後背兩用的環保包整體使用了白色與咖啡色的簡單設計,在背帶的部分也特地做成了皮質的材質,即使在包裡裝很多講義、課本也不容易斷掉,這種好看又萬用的包包也是在適合學生黨不過的啦~

4.皮質筆袋 18,000₩

而說到學生除了書包是必備的之外,鉛筆盒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這次星巴克也推出了皮質筆袋,不僅質感好,咖啡色系的設計也是美到羨煞眾人,一拿出來同學一定都會問你在哪裡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星巴克官網)

看完以上學生系列的商品是不是又被燒到了呢~8/13起在各大校園周邊的星巴克已經在進行販售了!趁還沒被搶購一空趕快手刀入手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星巴克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代購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學生系列 #韓國星巴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