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道新景點~利川360度無遮蔽視野,直接送你上天堂的「宇宙塔」正式開幕啦

1 / 1

還記得2017年「蠶室樂天世界塔」開幕的時候的盛大情形嗎?兼具設計感與娛樂於一身的樂天世界塔,在跨年煙火秀中更顯得耀眼亮麗,而最近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又有一個「宇宙塔」新開幕啦!

不同於一般的室內高塔透明地板的觀景台,宇宙塔是雙腳懸空,360度環繞,無遮蔽的視野,可以將利川的美景一覽無遺,每個座位都是觀景第一排的絕佳位置!坐在上面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有不同的景色,冬天賞雪,春天賞花,好不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中心圓座緩緩上升,與炫彩迷幻的燈光,就像在太空艙裡冒險一樣!因為類似遊樂器材的設計,除了完善的安全設施,與專業的工作人員協助外,宇宙塔也有投保意外責任險,讓你玩的開心,坐的放心。而門票方面,可樂、咖啡、柚子茶等飲料任君挑選一杯,再加上宇宙塔的搭乘券,只要12,000韓圜,合理的價格就能享受到美麗的夜景,非常划算!

利川除了最近開幕的宇宙塔,以及原本就有的樂天outlet之外,也有寓教於樂的「小豬博物館」,是個適合全家大小進行親子活動,度過完美一天的地方,2018年,我們去韓國的理由又多了一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宙塔(우주타워)

地址:경기도 이천시 마장면 덕이로 154번길 287-76

時間:13:00~22:00

電話:031-638-9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宙塔 #韓國旅遊 #韓國景點 #우주타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