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延宇最新一集《德魯納酒店》登場!神似姜河那+志洙的「他」演過超多部人氣韓劇~

自上次介紹過滿月社長的超帥古代護衛李道賢後,短短幾個禮拜隨著劇情急轉直下,大家又將重心換到了滿月社長的盜賊好友!延宇(李太善 飾)身上啦~ 而李太善又有什麼樣的魅力、作品經歷值得你們知道呢?就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1993年生的李太善和池晟、李準基、朴敏英及金香起等人同樣隸屬於Namoo Actors,除了和這些所屬社演員一樣都擁有著好演技之外,神似JISOO與姜河那的明星臉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而在《德魯納酒店》播出後,相信不少眼尖的觀眾應該也有發現他很眼熟吧!因為出道至今他也演過不少知名韓劇!或許你們就曾經看過他喔!

《戲子》

2016年以《戲子》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在劇中飾演一位單親爸爸兼貝斯手羅延洙,為了賺取五歲兒子的生活費經常去各大夜總會和戲子樂隊一起表演。在劇中燦爛的笑容和兒子溫暖的互動真的超級加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女王》

在《戒指女王》中李太善飾演暗戀女主角(金瑟琪 飾)的青梅竹馬!雖然女主角後來心有所屬了但他還是一直陪伴在身邊,時不時流露出的悲傷神情除了讓許多觀眾都看得很心疼之外,演技也是更加受到肯定!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金裝律師》

和前兩齣的癡情男不一樣!在《金裝律師》中李太善的角色性格有點卑鄙,和記憶力超強的實習律師朴炯植在模擬法庭中對上,扮演著辯護律師的角色~想一想狡猾一點也是不得已的啦!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你沒看錯!在去年很紅的漫改韓劇中也有李太善的身影喔!飾演車銀優的哥哥兼好友劉鎮,因為喜歡喝酒便開了一間酒吧~也可以看見劇裡的同學們經常在他店裡聚餐的畫面!

《德魯納酒店》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啦~李太善曾因古裝的造型與癡情的性格上過熱搜,以現代的模樣出現後更是帥到認不出來!而他和郭青明(李道賢 飾)其實從以前就有一起合作過喔!兩人都曾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著男一、二的少年時期,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果然是前世今生都非常有緣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對李太善又有更多瞭解了呢!好奇的人也可以去看看他以前的作品重溫一下~也希望下次編劇不要再讓他當癡情男了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 #2019韓劇推薦 #IU #IU 李知恩 #延宇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IU #德魯納酒店延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戒指女王 #戲子 #李太善 #李知恩 #金裝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