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騙了~我們都知道你們是只是好朋友啦!5個公認單獨和女生吃飯也傳不出緋聞的韓國男明星

1 / 1

在藝人們的SNS上,出現和同性友人們的合照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當然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可避免的也會遇到一些和異性好友合照的情況。通常這種時候,男女藝人很容易會因為太過親密而傳出緋聞。不過這也有例外!今天編輯就要幫大家統整出公認的5位「和女生單獨吃飯也不會傳出緋聞」的男藝人,因為是眾所周知的人脈王,就算是臉貼臉合照也一樣,不管是粉絲還是記者都懶~得~懷~疑~啦!

#金希澈

想必大家看到標題後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了吧!韓國演藝圈的人脈王金希澈的Instagram上,滿滿都是和大勢當紅女明星的合照,說是IG上女生最多的男藝人也不為過,但就算是經常一起單獨吃飯也不會傳出緋聞,《認哥》表示:「要跟男團吃飯才會傳緋聞!(誤)」,只能說,歐爸年紀也不小了,不要在這邊跟好朋友瞎混(?),快點真的去談個戀愛吧!

#李光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背叛長頸鹿「李光洙」,也是女生好友一堆卻傳不出緋聞的男藝人之一。即使總是在節目裡打給女性朋友做任務,或是和女性成員們互相戲弄、鬥嘴,甚至是對每個新見到的女來賓都立刻陷入愛情,粉絲們也都只把這一切歸類為節目效果(李光洙式吶喊:我是認真的,為什麼不相信我),像是和《Running Man》裡一起出演的智孝歐膩,是無話不談的真實姊弟兼朋友、和一起拍過戲的朴寶英在下了戲後也是摯友!

#尹鈞相

尹鈞相溫柔的好個性,讓他和每個合作過的女演員及男演員都保持著良好的友誼。即使下了戲也還是經常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

超有禮貌且以溫順性格出名的演員「朴寶劍」,每次拍完戲都會受到合作演員們的強烈喜愛!不論男女同事還是前輩們都對他讚不絕口,和劇組成員們即使下了戲都還是有聯繫,和一起合作過的金惠秀、羅美蘭、李清兒等等,在結束作品後也仍保持著深厚的感情。

#G-Dragon

BIGBANG的GD也有許多的女性藝人朋友,像是互相擔任過多次演唱會嘉賓的IU、還有秀智、雪莉、金喜善、同公司的2NE1和BLACKPINK,甚至是中國女星Angelababy都很要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明明顏值超高卻讓人超放心的歐爸們,編輯覺得他們應該是所有男生最羨慕的對象吧!不但可以每天見不同的頂級美女,還不用特別避嫌,有這種福利,名利什麼的都不重要了,最猛「人生勝利組」就決定是你們了!

 

#G-dragon #人脈王 #尹鈞相 #朴寶劍 #李光洙 #泡菜追星 #鄭俊英 #金希澈 #韓星人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