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帥破天際,墨鏡給我戴好!花郎三兄弟的IG「放閃」日常

1 / 1

2016年底不僅上演了一齣因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結婚的《花郎》故事,更攜手展開起來一段「基」情四射的Bromance,其中又以朴炯植、朴敘俊以及V金泰亨感情最好,好到甚至連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吃醋,要逼泰亨二選一「花郎」還是「防彈」,由此可知,他們之間的友情可是「情」比金堅,「情」比海深啊!

雖然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忙著,和韓志旼合作拍微電影《兩道光》的朴炯植,以「打工仔」身份出演《尹食堂2》的朴敘俊,還是正在舉辦演唱會為新養的煤炭把屎把尿的金泰亨,他們依然互相彼此在IG上放閃啊!

現在就戴上你們的有色墨鏡,跟我一起被爆擊吧!

#與可愛小子金泰亨看電影日常

朴敘俊:「雖然想著要再看一次的說,但沒想到居然是和這小子一起看的,真是可愛的小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第一美男金泰亨生日趴

朴敘俊:「和世界第一美男,還有我心中第一美男的榮譽瞬間留念!」

朴敘俊:「生快!」(生日快樂)

朴炯植:「見到了世界一位美男,實際上是真的也很帥?因為太羨慕了,所以就先到這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還有30日終於見面了..和世界一位美男,還有我心中的一位美男哥在一起,真是感到榮幸..」

#出席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並紛紛留下〈DNA〉的歌詞應援!

朴敘俊:「第一次見到你,就認出你了!」

朴炯植:「像在呼喚著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男們怨懟兼相愛相殺的美好日常

朴炯植:「兩個人(鋼琴 – 朴寶劍)練習錄音版」

朴敘俊:「聲音太甜了,唱LIVE給我聽,要去你家了!」

朴炯植:「不是啊~怎樣的肩膀居然佔了照片的一半..是流氓啊 是流氓啊 肩膀流氓」

朴敘俊:「啊…抱歉 嘿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泰亨兒的日常

朴炯植:「丟下我們哥就不像話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

朴敘俊:「ㅋㅋㅋ昨天世界第一美男呢?我到達的那時候,不是金泰亨,而是為了阿米的V呢!」

朴炯植:「啊..那麼是V的話,有點負擔呢….我喜歡泰亨兒」

「You know it all! You're my best friend!」要在演藝圈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更何況大家都這麼忙碌,他們依然願意抽空為彼此應援,真是不容易,或許就像〈DNA〉歌詞所說的「第一次見到你,就認出你了,像在呼喚著彼此,我血管裡的DNA告訴我,我一直尋找的人就是你啊!」也希望花郎三兄弟可以繼續這樣爆擊我們的眼睛,我hen願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BTS防彈少年團 #朴敘俊 #朴炯植 #花郎 #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