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高貴氣息的江南區,坐下來跟親辜們喝幾杯吧!6家適合跟朋友醉一番的酒吧餐廳

1 / 1

韓國「江南區」通常都是富麗堂皇的高樓大廈跟高貴的氣息,而在這之中其實還有許多家非常適合朋友們聚餐玩樂的酒吧餐廳啊~快點掏出你的「必吃清單」寫下來吧!

#꼭그닭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種麵包盅裡面放入大批起司的料理,꼭그닭這家店的主打就是「起司奶油炸雞」,上桌之後店員就會將濃郁又容易流出來的起司撈出來鋪蓋在旁邊的炸雞上,再將烤好的麵包盅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搭配旁邊的起司或是奶油醬食用。尤其經過焗烤的起司表面帶有點焦脆感但又不是完全凝固的那種感覺M就算hen肥,但是起司當前哪會想那麼多!而且一定要配上涼爽的啤酒,完全就是讓人融化的組合啊~偷偷告訴大家要記得抓準拍照時間,不然店員手腳一個俐落就開始剪(摧)開(毀)麵包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7-33 2층(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17-33 二樓)

營業時間:17: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셰막

這家聽說具有80年的歷史,位於江南由第三代繼承者所開的「셰막」,主打就是他們很有名的糯米酒,除了一般的傳統糯米酒外,為了跟上現代的腳步,셰막還出了可以融化女心的滴管雞尾酒,也是由糯米酒調製而成的但是萌感加了100分。不光只是酒類吸引人,就連餐點也都十分精緻,看看那個蚌殼裡面肉,再沾取旁邊帶出味道的特製醬料,真的會讓人吃到後面一直吸手指啊!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명성빌딩 1층(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明星大廈1樓)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7:00~24:30(點餐截至 23:30)、週末17:00~1:30(點餐截至1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코다차야

這間在江南十分有名的居酒屋,必點的絕對是這道「泡菜炒飯」!把蛋黃戳破流下來的瞬間,快速將蛋汁跟起司還有泡菜炒飯在鐵板上拌攪,不誇張真的鼻子聞到的瞬間人就像起司一樣融化了,當然不只這道,코다차야裡面還有很多生魚片、海鮮等等下酒菜,很特別的是店內的廚房很像一間一間小攤位一樣直接擺在外面,讓客人可以站起來逛逛想吃的東西!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08-5(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08-5)
時間:17:00-3:00

#고향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快舉起你們的大旗揮舞吧!這是家由帳篷搭設而成位於江南的「海鮮熱炒店」,甚至有許多節目報導過,店內還有許多藝人的簽名呢!料理多樣、用料實在,完全適合朋友們聚餐啊~看看那個滿到要掉出來的海鮮湯,還有那一片片晶瑩剔透的生魚片躺在那邊,吸~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再喝一口燒酒,世界和平了啦,想跟朋友們high一攤這裡最適合呀!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514-8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1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악바리

位於江南瑞草區的악바리,最養眼的就是這長達69公分的蛋捲跟炭烤牛肉!招牌蛋捲還有起司、鮪魚、泡菜、牛肉、火腿五種餡料可以選擇,最可愛的是你仔細看蛋捲是用什麼端上來的,是「洗衣板」啊!真的是創意十足了~而炭烤牛肉就是直接一大片放在烤網上烤熟,看看那個肉經過店員巧手就輕鬆分開了,可見肉一定很嫩,建議要多找幾位親辜一起來吃,再搭上爽口的啤酒才不會吃到太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08-6 1층(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1308-6 1樓)

時間:24小時營業

#싼술의 전당

江南區大部分都是較為高昂一點的餐廳,而這家싼술의 전당這家卻是在這眾多之中便宜又實惠的餐廳,燒酒跟啤酒只要大約台幣60元不到,成為了許多韓國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啊~尤其裡面這道起司辣炒雞肉更是人人桌上各一盤,吃起來是真的hen辣唷~不過加上濃郁的牽絲起司入口即化,有什麼不行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96길 13지하1층(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江南大路96路13地下一樓)

時間:16:00~03:00

下次來到江南區記得來這幾家喝一杯,然後點些好吃的犒賞一下自己,我已經列好我下次要去的清單了,不要攔我~我就打算不醉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啤酒 #江南 #燒酒 #酒吧 #餐廳 #고향역 #꼭그닭 #셰막 #싼술의 전당 #악바리 #코다차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