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UP「樂天世界遊樂園萌Q必吃甜點TOP 5」拋開一切壓力就讓我可愛一天吧!

就像去迪士尼樂園玩一定要吃米奇、米妮造型的各種料理、甜點一樣,韓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園的樂天世界,也有代表角色「Lotty」、「Lorry」,整個園區內也有這兩個角色造型甜點或是周邊小吃,另外,樂天世界連接室內與室外的城堡外那條街,也有滿滿的路邊小吃,今天就來介紹到「樂天世界必吃的園內特色甜點」,一起看下去~

角色介紹一下:

-Lotty 樂蒂-

以純潔、善良的心追逐夢想的樂蒂是充滿冒險與神秘的國家—樂天冒險世界的象徵。樂蒂正直、勇敢,還總是喜歡冒險,他不但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還擁有一顆明亮、美麗的心靈,是不斷追逐夢想的我們大家的朋友。

-Lorry 樂莉-

樂莉喜歡向別人傳遞溫暖的愛,她與樂蒂都屬於樂天冒險世界的象徵。樂蒂善良且彬彬有禮,她總是向許多人傳遞自己溫暖的愛意。樂蒂還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樂天世界官方網站

 

#로리와플Lorry鬆餅

這個超可愛Lorry鬆餅是樂天世界的人氣必吃甜點第一名,除了上面印有Lorry的造型之外,份量也相當的友善,滿滿的餡料加上鬆軟的口感,不僅好吃,又很可愛好拍!

 

#로티만쥬Lotty小雞蛋糕

和第一名鬆餅不相上下的就是這個Lotty小雞蛋糕,一口一個的設計,加上特製的Lotty造型,一份讓你一顆接一顆吃到上癮,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味道,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最適合來一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솜사탕 造型棉花糖

棉花糖就是遊樂園少女心的象徵,一般的棉花糖就已經夠吸睛了,樂天樂園這個造型棉花糖,是要萌死誰呀!進到樂天世界後會發現幾乎人手一支,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推薦大家買了一隻之後,以城堡為背景拍照呦!

#아이스팩토리雪糕夢工廠

雖然這家是連鎖的雪糕專賣店,但是樂天世界的可是所有分店中最有人氣的,天氣熱的時候,如果要跑來跑去玩遊樂設施,一定會滿頭大汗,這時候就需要來個冰棒清涼一下!跟一般的雪糕不同的是,他們家採用新鮮水果和脫脂奶去製作出不同造型的雪糕,Q到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오레오츄러스/츄러스 Oreo吉拿棒/吉拿棒

這個Oreo的吉拿棒之前泡菜編有為他專門出一篇文章,表達他的美味程度,oreo吉拿棒無論是在電影院還是遊樂園,現在幾乎都看得到,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找不到他,喜歡oreo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銷魂的吉拿棒。另外,也有原味的吉拿棒可以選擇,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樂天世界必吃小點心,玩遊樂設施玩到累的時候,就應該來補充一下體力,才能從早玩到晚!嗨翻樂天世界遊樂園~

|想變成一等一的韓國通就點這裡 🙋🏻‍♀️ 🙋🏻‍♀️

|發漏韓國最新流行時事 📍 📍

|分享你的韓妞日記 ✍🏻 ✍🏻

#lotteworld #樂天 #樂天世界 #泡菜旅遊 #遊樂園 #韓國 #韓國lotte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樂天 #韓國自由行 #韓國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