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確定不是來自同顆星球嗎?每一位「精靈般的美貌」,真的讓人嫉妒使我醜啊!

1 / 1

誰說女生身高一定要高,我們矮個子也能出頭天!來看看這五隻精靈,每一位都小小一隻,還有一張無害的臉蛋,就連女生都想要保護她們了,何況是男性朋友們。渾身充滿「精靈魂」的她們,每一隻都讓人想打包帶走,另外想問他們可以順便傳授一下,如何才能達成這「精靈美貌」的祕訣嗎?

1. 太妍

精靈界的「精靈王」!不管是每一次回歸的造型還是妝容,簡直都像是從森林跑出來的小精靈啊。之前大家還因為被她的精靈妝給美到,紛紛叫金爺傳授祕訣。如果想知道怎麼樣畫這款「太妍精靈妝」的女孩們,可以去看《DailyTaeng9Cam》。不只這樣,我們太妍也擁有反差萌魅力,大媽式的笑聲,小心讓你肚子笑到無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朴寶英

會讓人激起保護魂的寶英歐膩,尤其在《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那一雙清澈的大眼和無辜的臉蛋,喊著「敏敏」的撒嬌片段,就連女生的心,也都跟著代表nim融化!除此之外,不管是《大力女》劇中的「狗狗cp」,還是《Oh我的鬼神君》裡的「鬼神cp」,永遠都是讓迷妹們暴動的最萌身高差啊~

3. 金香起

在韓影《與神同行》裡大展一身好演技的金香起,你一定沒想到她今年才剛滿18歲。2000年出生的她,演技可是不輸給電影裡其他的大咖前輩呢!人家香起妹妹不只五官長得很可愛,連聲音也可愛,自從看完《與神同行》後,編輯滿腦子都充斥著她喊「金自鴻」的聲音XD而且在電影裡站在地獄使者和解怨脈中間,史上「最萌身高差」的畫面就屬於我們金香起了,編輯也好想要有一個這麼惹人疼愛的妹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Red Velvet Irene

雖然不久前在《MBC歌謠大祝祭》上,被拍到一臉哀怨地說出「哎~28歲了」的畫面(笑),但沒關係,嗚哩裴奶奶的高顏質臉蛋,可不是讓人隨隨便便就可以超越的。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Irene長得跟太妍有幾分相似!同樣擁有白皙的皮膚,和一雙電死人的眼睛,只要我們裴奶奶不要說出年齡,大家都會以為妳永遠18歲啦~

5. 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最強病毒的IU,不管做什麼、穿什麼,都是大家模仿的榜樣啊~ 前陣子在《孝利家民宿》的細嚼慢咽病、走路無力病、放空呆滯病,和巧克力病,讓很多人染上後都無藥可醫。而我們國民妹妹也是一年比一年美,不但精靈美貌越來越升級,就連歌也越唱越動人(泣),榮登2017好感度偶像第一名,果真實至名歸!

看完有沒有想要把這些精靈們全都一手扛走?只能大嘆上天也太不公平了,人家也想要當「精靈」啦~想問這些精靈女神們,請問你們的星球有缺清潔人員嗎?我願意幫你們打掃環境,只要每天讓我的眼球淨化就可以了,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ene #IU #小精靈 #朴寶英 #森林系 #精靈美貌 #金太妍 #金香起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