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是Scene Stealer!大勢韓劇裡都有他們在,迷妹們一定不陌生的10位配角群

1 / 1

有這麼十位演員,Every time,Every Where,Every Channel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除了接戲頻率超出想像外,演技高超的他們,更在電視劇中大放異彩,即使不是主角,一出場總是存在感非常強烈,堪稱「最狂Scene Stealer」無誤!

#金秉玉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在《認識的哥哥裡》最常模仿的人,就是「金秉玉」了。身為韓國演藝圈的大前輩,出現在電視劇裡,一舉一動都能替角色增添魅力,最近水木劇,收視率大幅領先其他電視台的《黑騎士》,金秉玉就飾演了一位唯利是圖的房地產大亨朴哲民!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美京

還記得《Healer》裡面,玩弄池昌旭於股掌之間,神出鬼沒的敏孜阿珠媽嗎?金美京的角色即使戲分不多,也依然是個關鍵人物!每每看起來像是面無表情,但是一個眼神就能把情緒發揮的淋漓盡致,果然實力堅強!在今年《心裡的聲音》、《Go Back夫婦》等小品好劇,也有她的身影!這陣子來台灣旅行的她,不知道有沒有路人捕獲野生美京媽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熙奉

與金秉玉的大眼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曹熙奉的表情,總是有著「案情不單純」的模樣在,和朴真珠一樣,幾乎年年接拍超過四部韓劇,身影橫跨無線台與有線台。在《最強送貨員》中,正是飾演對順愛姐百依百順,溫柔體貼的八八麵館師傅張東洙!

(圖片來源:SBS

#朴真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著好歌聲的真珠,大家一定不陌生。經常扮演護士角色的她,演技也相當出色,一出場必定能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幾乎每年都接拍似部韓劇以上,屬於多產配角之一,終於也在2017年SBS演藝大賞中,憑藉《再次重逢的世界》,榮獲女配角獎的肯定!

(圖片來源:IG@SBS

#金叡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嫩白皮膚與精緻鵝蛋臉的金叡園,出演過不少大勢韓劇,像是《嫉妒的化身》、《明天和你》、《奇怪的搭檔》、《卞赫的愛情》、《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等等,幾乎以「現代都會女性」的角色為主,像是公司職員、空姐等等,可以說是小資女的配角首選!

#金元海

「有元海在的地方,都是好劇!」號稱超強甘草配角,光芒幾乎掩蓋了主角們,無論是什麼角色都能駕馭的他,就是一隻九色鳥,每次出場都能不負眾望,常常扮演關鍵的反轉人物,在2017年SBS演技大賞中,也以《當你沉睡時》的崔系長一角,獲得男配角獎的殊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BS

#李時言

擺脫《我獨自生活》裡的「傻瓜」形象,號稱大勢演員的李時言,只要出現在電視劇裡,就具有相當的存在感;像是在《Remember》裡,被南宮珉霸凌的秘書安秀範,或是《W》裡,被吳成務作家的無臉,嚇得魂飛魄散的朴秀峰,身為客串大師的他,可是將這些角色的精髓,演得唯妙唯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在允
《Voice》、《救救我》、《被告人》、《Black》、《Mad Dog》,趙在允接戲的頻率與戲份都不輕啊!2017年真的是他的多產之年,三部OCN的懸疑推理劇都有他,正派、反派精神都能運籌帷幄,果然是老演員才有的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其永
與國民主持劉在錫相似的外貌,正是演員「姜其永」。讓他大開知名度的角色,莫過於2016年《Oh,我的鬼神君》裡的廚師三人幫之一,而前陣子在《當你沈睡時》裡,也搖身一變成為冷血的殺人兇手姜玳熙,陰森又殘忍的程度令人毛骨悚然。而最近他也出演了《不是機器人啊》的黃有哲一角,期待能替這部劇帶來不同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石正
近幾部戲幾乎都與出版業有關係的黃石正,從《她很漂亮》的華麗編輯,到《愛情的溫度》、《今生是第一次》裡的電視劇作家,已經是「作家」角色的專業戶啦!經常出現刻薄台詞的角色,和她特別偏高的嗓音搭配起來,張力十足,毫無違和感,將職場裡尖酸女上司的精神表露無遺!

即使十位配角不是電視劇中的主演,卻依然發揮綠葉精神,襯托出劇情的支線,讓整部戲劇變得更完整,期望未來的韓劇裡,能夠看見他們不同於以往的新角色,創造出演技人生的第二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不是機器人啊》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劇在愛奇藝 #姜其永 #愛奇藝台灣站 #曹熙奉 #朴真珠 #李時言 #趙在允 #金元海 #金叡園 #金秉玉 #金美京 #韓劇 #黃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