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學生吃準沒錯!「釜山大學站的周邊美食推薦TOP 3」CP值超高!

「釜山」是韓國旅行,除了首爾之外最多人去的城市,其中地鐵南浦站還有西面站是一般人比較常去覓食的地方,當然那兩站的美食也是多到介紹不完。但是今天編輯要來告訴大家,「地鐵釜山大學站」也是有超多超多韓國人都超愛的美食。注意!接下來的內容,空腹請不要觀看喔!

 

#노플다이닝

西式路線的這間Nople,一踏入店裡馬上感受到異國的浪漫氣氛,是很多愛吃美食的情侶約會時,超推薦的餐廳。招牌主菜就是這道「牛五花大份量牛排排餐」,油花均勻分布的五花肉,很少會有餐廳的牛排是使用五花肉這個部位,因此非常特別,外皮烤的酥脆,咬下去的瞬間肉的油脂充滿口腔,還帶點焦香味……這……太犯規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하이도죠

這間店名念出來是日文的「請用」,也就是說他是日式料理,而且是非常厲害的日式料理,除了在釜山大學站有店之外,南浦洞也有分店,可見他的人氣有多紅啊~這邊必點的兩種蓋飯分別是,最近燒到不行,可以自己烤的「日式鐵板牛排蓋飯」,還有滿滿「超厚鮭魚生魚片蓋飯」,吃過的人都會流連忘返,實在是太好吃了!

 

#교토밥상

上一間日式丼飯系列還不夠滿足嗎?快看到這間「京都食堂」,同樣也是主打丼飯,他也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招牌料理,剛剛看的是烤的牛排蓋飯,這間是「日式炸牛排蓋飯」,每一塊牛排的外圍都會炸的酥脆,然後再用附的個人鐵板,一片片烤過後送入嘴裡,哇~這不是天堂,什麼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청담비원

釜山大學站非常非常有名的一間美食與美酒兼具的餐廳!每到晚上就會人滿為患,結合日式居酒屋的外觀及韓式的超下酒料理們,簡直是聚會最佳地點。這間最有人氣的是「烤肉+起司玉米河+鍋類的鐵盤組合」,店家用特製的鐵盤放上這三種料理,很適合多人聚餐,非常標準的韓式口味,美味到跟酒一起吃吃喝喝,很快就醉啦~

Info.

地址:부산 금정구 장전동 418-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釜山大學畢竟是學生聚集帶,所以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一定是一家接著一家開,這篇先放入口袋名單,之後一定還會有更多釜山大學站美食餐廳的報導,大家一起吃翻釜山吧!

#泡菜美食 #釜山 #釜山大學 #釜山必吃 #釜山旅遊 #釜山美食 #釜山美食地圖 #釜山自由行 #釜山行程 #韓國美食 #韓國行程 #교토밥상 #노플다이닝 #청담비원 #하이도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