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尹智聖到姜丹尼爾~傳奇限定組合Wanna One全員再出道完成,11位成員近況更新!

轉眼間Produce系列已經做到第四季,而Wanna One也經歷了出道再解散。雖然記憶還停留在那天的淚水之中,但成員各自都已經帶著新的面貌、新的作品回歸舞台啦~不僅有solo歌手、男子團體還有演員!千萬不用怕訊息量太大~因為泡菜編都幫你們整理好啦!

尹智聖

Wanna One的隊長「尹智聖」在今年的2月20日就首先帶著《Aside》專輯,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歸舞台!之後幾個月的時間內不僅出演舞台劇還舉辦見面會,那麼認真又快速的活動就是因為他已經面臨入伍的年紀了啦~不過貼心的他在入伍前也準備了送給飯粒們的歌!讓大家可以邊聽音樂邊數日子等待他的回歸!

河成雲

從2月28日solo出道至今短短幾個月,HA:NEUL們的大王雲朵「河成雲」就已經發行了好多首歌曲啦~從可愛的《BIRD》到性感的《BLUE》各個曲風都難不倒他之外,他還親自參與了專輯的作詞作曲一步步的朝著專業音樂創作人邁進,只能說真的是全能啊~

賴冠霖

自年初開始「賴冠霖」在中、韓兩地可說是行程滿檔!與PENTAGON成員禹奭組成小分隊發行了迷你專輯《9801》,期間也接演了中國版的《初戀那件小事》因為是經典之作再加上初次演出電視劇就擔任男主角,讓許多粉絲可說是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志訓

會唱會跳又會演的「朴志訓」在3月26日時發行了solo專輯《O’CLOCK》,即使沒有打歌宣傳照樣拿下了音樂節目一位的好成績!而目前他正在拍攝9月新劇《花黨:朝鮮婚談工作所》,飾演漢城第一美男、朝鮮最高時尚明星高英秀。不僅名副其實,這也是他繼童星時期之後再次以古裝的模樣回歸,想必May們已經都相當期待了吧!

黃旼炫

L.O.Λ.E們都久等了吧~不用說「黃旼炫」當然是回歸原團NU’EST啦!從個人先行曲《Universe》開始到久違的五人新曲《BET BET》、《Segno》都完美的展現出NU’EST的特色!而「黃旼炫」也陸續的在綜藝中展露頭角!像是《我獨自生活中》乾淨、孝順的兒子,《Happy together》中專業度100的特別MC!多樣的魅力讓粉絲人數又直線上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在奐

神的聲音「金在奐」這幾個月不可少的就是音樂類型的節目啦~在《不朽的名曲》400集中以優美的嗓音搭配著歌詞的渲染力讓許多人為之動容外,還以3勝0敗的好成績獲得了最終優勝!5月20日也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Another》以主打歌《Begin Again》拿下了兩個一位,成為雙冠王!只能說在奐的聲音真的是大家都認證的啦~

朴佑鎮、李大輝

「朴佑鎮」及「李大輝」和當初預期的一樣就是組男團啦!與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成員林煐岷、金東賢,再加上秘密成員田雄一起組成AB6IX為名的五人男子團體,5月22日以主打歌《BREATHE》出道,溫柔的旋律與帥氣的舞蹈,瞬間就讓人印象深刻!

邕聖祐

從以前就有演員夢的「邕聖祐」最近也擔當了七月新劇《18歲的瞬間》的男主角啦~雖然在劇中飾演一位性格孤獨、不擅表達的18歲少年,但仔細看還是會發現劇中的他還是保有一些本人傻裡傻氣的部分啦~而未來也預計繼續朝著演員與歌手進行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裵珍映

養成系男孩「裵珍映」上半年以首張個人單曲《Hard To Say Goodbye》、亞洲粉絲見面會展開一連串的個人活動,而下半年則以五人男子團體CIX出道!高水準的歌曲與俐落的刀群舞讓許多路人粉都直呼好聽~再加上出道僅一個禮拜就以主打歌《Movie Star》奪下了音樂節目的一位,未來發展可說是相當看好!

   (圖片來源:CIX官方twitter)

姜丹尼爾

KONNECT娛樂代表姜社長「姜丹尼爾」終於在7/25出道啦~先前因為處理與公司的糾紛一直遲遲沒有回歸的消息,幸好在時隔了半年後帶著《Color on me》順利的回歸舞台!而這張專輯光是預購量就高達45萬張,在solo歌手中能達到這個銷量也是非常罕見的~果然是大家的國民C位啊!

在解散後這半年的期間看到成員們都有這麼好的發展真的是感到很欣慰啊~也相信他們之後的花路也都會走得很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Wanna one #WannaOne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朴佑鎮 #朴志訓 #李大輝 #河成雲 #泡菜追星 #裴珍映 #賴冠霖 #邕聖祐 #金在奐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