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點負能量吧!9組韓文「厭世Line貼圖」推薦,負能量炸裂時一鍵秒舒壓~

每天加班都累到懷疑人生?明明有在工作,月底卻總是錢包光光?人生漫長,天天都有一點微小的ㄐㄅ事,讓人感到不悅!?有人也跟泡菜編一樣,負能量炸裂期就愛看「暗黑語錄」舒壓嗎?這次泡菜編推推9組負能滿點的「厭世貼圖」,讓我們一起將那如山大的壓力宣洩吧~

1. 一上班就想下班

先首推一個黑白簡約畫風,這組貼圖使用到的韓文字較簡單,日常實用的如:比起大拇哥的好棒棒「GOOD!(굿)」、手指愛心的說「謝謝(감사합니다)」、想睡時可以發的晚安圖「Good night(굿나잇)」、無言時的「暈(헐)」。厭世上班族可以用的有:每到月底窮困潦倒「月底到了(월말거지)」、代辦事項太多時(할일 투머치)、開會時的「會議中(회의중입니더)」,是一組CP值很高的貼圖!

(傳送門在此:Exhausted office worker

2. 네네네네네是的

面對主管無理的要求,即使內心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回答「好的」、「是~」,這種委屈我懂(拍肩)!哭著說「好ㅜㅜ」、無言地「好…」、硬是回個哈哈的說「好ㅎㅎ」、或是客套地說「好:)」下載好這款,以後在只能回「好」的時後,也能讓我們偷偷將情緒藏在貼圖裡。

(傳送門在此:‘NAEP’ is perfect

3. 什麼都沒有

自稱是「地獄朝鮮」的年輕韓國人很流行「全拋世代(전포세대)」這個詞,意指在低薪、看不見未來的情況下,買房、結婚、生小孩、社交等都會放棄。每到月底總是「沒有錢(돈 없어)」、努力工作到現在依然「沒有房(집 없어)」、天天加班累到「沒有靈魂(영혼 없어)」、想約人唱歌才發現自己是邊緣人「沒有朋友(친구 없어)」,其他諸如「沒有時間(시간 없어)」、「沒有希望(희망 없어)」、「沒有良心(양심 없어)」等,這組「什麼都沒有」系列貼圖實在很實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I don’t have anything.

4. 喝醉酒打的字 part 1

這組醉漢打字貼圖適合有一點韓文基礎的人(或是想學基本單字的人),每張圖都是純文字,「我嗎?(내가?)」、「酒(술)…」、「錢(돈)…」、「飯(밥)…」、連即使是想說「謝謝(고마워)」字也都抖到不行,這麼奇怪的貼圖到底是有誰會買啦!

(傳送門在此:Drunken Text

5. 喝醉酒打的字part 2

好了,泡菜編來自打臉!這款奇怪到不行的「醉漢打字系列」竟然出了Part 2,看來真的是有不少人買單XD第2款延續字很抖風格,但是有較長一點的句子「有在聽嗎?(듣고 있지?)」、「記不得了(기억이 나지 않읍니다)」、「你誰呀!(너 누구야)」,推薦給純心想惡搞朋友或想學醉漢說話超日常口語韓文的人吧~

(傳送門在此:Drunken text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辭職吧辭職吧

有朋友上班上到一個心累,每天都跟自己訴苦?快用這組「辭職貼圖」轟炸他!沒有休假(휴가 못써)?週末加班(주말출근)?天天夜班(야근해)?患有星期一症候群(월요병)?覺得心情煩死了(짜증나)?當你朋友各種時刻都已無心上班時,這組貼圖可以增強他辭職的心XD

(傳送門在此:Quit That Job

7. 下班要吃啥?

中午要吃什麼?等等晚上要吃什麼?明天吃什麼?跟朋友有約要吃什麼?是不是每次被LINE「要吃啥?」都想破頭無法下決定?炸雞(치킨)、PIZZA(피자)、血腸湯飯(순대국)、海鮮煎餅(해물파전)、豬排定食(돈까스)等滿滿食物貼圖正好能解決煩惱,還能順便背好食物的單字,一舉兩得!

 

(傳送門在此:How about this to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小教室】콜(空耳:call)是口語化「好」、「OK」的意思,結尾加問號可用來詢問,也可單回一個字콜表示肯定。這個字是韓國年輕人之間的口語用法,僅適用於平輩之間,正式場合不可使用喔!

 

8. 別找我,我不在位子上

「明明已經下班了,為什麼還要用LINE交代工作!」這組別找我系列,專門用來對付喜歡在下班後找碴的主管們,下次又被交辦事項時就一鍵「宿醉中(숙취)」、「休假中(휴가)」、「下班(퇴근)」、「休息時間(휴식)」回他吧(前提是抱著想辭職的心)!

(傳送門在此:Don’t look for me.

9. 怎樣?

最後一組來推這隻黃色誠實鳥,覺得感動時(감동)、滿頭黑人問號時、目瞪口呆時、傲嬌地生77時(힝)、驚慌不已冒汗時(당황)每張貼圖的表情都好生動,一鍵就能將自己的心情傳達得好到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real talking bird!

每當泡菜編感到厭世時,若看到滿滿正面文反而會覺得自己更廢,因此更喜歡看一些負能量語錄。希望這次推推的「厭世貼圖系列」,能讓正感到壓力的你,拿來跟朋友拉D賽或講講幹話,徹底排解一下壓力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ine主題包 #line貼圖 #line貼圖包 #厭世 #厭世貼圖 #泡菜生活 #負能量 #貼圖 #貼圖小舖 #貼圖推薦 #賴 #賴貼圖 #韓國 #韓國line貼圖 #韓文line貼圖 #韓文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