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酒鬼→曹年糕?圭賢 「辣炒年糕中毒者」推薦這6間韓國辣炒年糕店,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圭賢在姜食堂3節目上提到,自己是辣炒年糕的瘋狂粉絲,平均一個星期要吃三次以上呢!他也在節目中提到這幾間是他的推薦愛店!想去偶像去過的地方朝聖又能吃道地的辣炒年糕嗎?那就繼續看下去並收藏這篇吧~

#鱷魚炒年糕

這家鱷魚炒年糕位於漢陽大學後方的巷子,是超人氣小店,店裡有圭賢的簽名,也是吸引眾多E.L.F.朝聖的辣炒年糕店之一,炸物辣炒年糕更是來店必點,喜歡辣炒年糕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地址:首爾城東區馬祖路33

交通:地鐵2號線、5號線「往十裡」站,Exit 6出來後走3分鐘。

#COW炒年糕

一樣是圭賢來過的名店,起司控更是不能錯過這家店,招牌必點「起司筋麵辣炒年糕」裡面有滿滿的起司、韓式筋麵、泡麵、年糕,不僅有讓人中毒般的美味,還份量十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西大門區梨花女大街88-21

交通:地鐵2號線「梨大」站,Exit 1出來後走6分鐘。

#SUPERZIP

受到各大電視台介紹過的名店「SUPERZIP」,不只圭賢、GD和少女時代都去過,店內裝潢與傳統的年糕店不同,相當新潮,還有各式飲料可以做選擇,像是酒類、咖啡,辣炒年糕的種類也相當豐富,也難怪是人氣名店。

info-
地址:首爾江南區彥州路130街14

交通:地鐵7號線「鶴洞」站,Exit 1出來後走6分鐘。

#I LOVE 新堂洞

2001年就開幕,已經來到18個年頭的辣炒年糕的「I LOVE新堂洞」,可以說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名店,招牌必點的是「新堂洞炒年糕」,配料豐富有泡麵、煎餃、魚餅等等,不僅美味價格也低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中區退溪路76號50

交通:地鐵2號線、6號線「新堂」站,Exit 7出來後走5分鐘。

#狎鷗亭卞康釗炒年糕

EXO世勳在海外訪問時提到最好吃的美食是辣炒年糕是「狎鷗亭卞康釗炒年糕店」,從此之後這裡就變成EXO-L必朝聖的名店之一,這裡的年糕特別厚實有嚼勁,不僅能踩點,味道也是一絕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唷!

info-
地址: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 46街 21 B1

交通:地鐵盆唐線「江南區廳」站,Exit 3出來後走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爆辣炒年糕

當年燦烈在節目《EXO’s SHOWTIME》中提到小時候最常去弘大吃這家「組爆辣炒年糕」,也帶著成員去享用,果然美味程度讓成員們豎起大拇指,原本就有名的辣炒年糕,加上EXO的加持,又在弘大這個黃金地段,也難怪現在開了分店呢!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07-21

交通:地鐵6號線「上水」站,Exit 1出來後走6分鐘。

 

這些名店不只明星加持過,更是本身店內的料理都相當美味啊,大家最想吃哪一家呢?推薦大家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這種能踩點又能享用美食的行程唷!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Super Junior #世勳 #圭賢 #必吃辣炒年糕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燦烈 #美食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店家推薦 #辣炒年糕推薦 #韓國 #韓國美食 #韓國辣炒年糕 #首爾 #首爾辣炒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