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0億韓元!「年營業額前三名的濟州餐廳」當地人都說讚的美食保證不踩雷~

濟州島對於台灣人來說,應該算是一個熟悉但卻陌生的地方,目前台灣到濟州的交通方式比較受限,無論是書店或是網路上濟州島的相關旅遊資訊也比首爾、釜山等大城市來得少。想要吃到連當地人都推薦的道地美食,就要看看年營業額共賣出多少,今天介紹的這三間餐廳,是濟州島年營業額前三的人氣美食,沒去過濟州的朋友照著這篇吃就對了!

 

#늘봄흑돼지永春黑豬肉

年營業額:300億

榮登營業額最高的黑豬肉專賣餐廳「永春黑豬肉」,不是沒有原因!問10個當地人會有11個回答你:「要吃黑豬肉就去吃늘봄흑돼지永春黑豬肉」,特選的黑豬肉不僅油脂分布均勻,烤過逼出油脂也不膩口,略帶Q勁的口感是黑豬肉的特點!不知道要吃哪家,就吃這間擄獲當地人的胃的永春黑豬肉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제주시 한라대학로 12

營業時間:11:00~23:30

 

#쌍둥이횟집 雙胞胎生魚片

年營業額:200億

沒有吃過海鮮就像是沒去過濟州,作為海島的濟州,最有名的就是超新鮮的各種漁獲。在眾多的生魚片海鮮餐廳中脫穎而出的就是這間位於西歸浦的「雙胞胎生魚片」,共兩層樓的大型餐廳,同時也提供多種語言點餐,所以不用擔心溝通問題,推薦點特餐,因為店家會根據人數來出配餐,也能吃到多樣的海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중정로62번길 14

星期三公休

官網:http://www.snname.com/ssangdoongi

 

#춘심이네春心之家

年營業額:120億

濟州七大美食之一的白帶魚料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間位於西歸浦市的春心之家,最特別的就是整隻白帶魚上桌,店員會在桌邊上演「帶魚去骨去刺秀」,另外紅湯口味的辣帶魚,也是必吃的一道料理,這種台灣很難品嚐到的特殊料理,去到濟州一定要吃吃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창천중앙로24번길 16

 

這三間都是非吃不可,如果去濟州島還沒吃過的話,真的就太可惜了!一天排一家,美食吃好吃滿呦!

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http://bit.ly/2N3rMMD

#春心之家 #永春黑豬肉 #泡菜旅遊 #濟州 #濟州島 #濟州必吃 #濟州旅行 #濟州旅遊 #濟州行程 #雙胞胎生魚片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濟州 #韓國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