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對吧?SHINee鐘鉉的新專輯《Poet | Artist》將永遠陪在我們身邊!

1 / 1

他的逝世讓許多人悲傷不已,2017年12月18日SHINee鐘鉉離開了我們,原本預計在今年1月回歸的他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在專輯11首的歌曲裡,鐘鉉參與多首創作,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專輯名稱《Poet | Artist》,鐘鉉早已次在刺在脖子後方,作為身為一個詩人與藝術家的代表。

在1月19日晚上SM娛樂發佈了聲明:「我們想向喜歡鐘鉉、鐘鉉的音樂的粉絲們發表關於專輯發行的消息,我們想將去年和鐘鉉合作並已經製作完畢,預定在新年發行的專輯向各位公開。鐘鉉的專輯名稱為《Poet | Artist》,將於1月23日中午12點公開音源,並於24日發售唱片,和專輯一起準備好的MV也將同步問世,希望我們能將鐘鉉比誰都愛音樂、想藉由音樂和大家互動的心意,好好地傳達給大家。」公司也說:「這張專輯的全部收益都會寄到鐘鉉的母親身上,成為基金會幫助困境的基礎。」

(圖片來源:SHI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去年鐘鉉個人演唱會中就曾演唱多首新專輯的歌,而《Poet | Artist》第一首釋出的MV為〈Shinin’〉,在裡面的他帥的就像天使,依舊耀眼的閃閃發光,有粉絲發現在歌曲裡,Always be with you的副歌出現高達九次,我想這是鐘鉉想對我們說的吧!

整首專輯的最後一首歌〈Before Our Spring〉,韓文翻譯為「我們的春天即將來臨」,這首歌讓許多人崩潰大哭,整首歌的歌詞彷彿鐘鉉在跟我們告別,訴說的都是他的心情,將這首歌放在專輯的最後,就如同他和我們的約定,在春天來臨之前,我們一定會見面的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不少粉絲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去點開每一首歌曲,久違的臉龐、熟悉的歌聲和迷人的招牌笑容,就像他一直都在,現在的我們只能無限的重播我們對他的思念,身邊的朋友也說:「以為已經釋懷,但還是好心痛,好像鐘鉉明天又會站在舞台上唱歌給我們聽。」是啊~他一直都會在,用歌聲繼續陪伴我們!

下輩子你一定要當個平凡到不行的普通人,繼續喜愛音樂、繼續為自己所愛堅持和努力,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堅持到現在的你已經很勇敢了,做到這樣已經做的很好了!你的音樂已經被全世界所看見,也將一直活在我們心中。今年冬天一點也不冷,是他用最真摯迷人的歌聲溫暖了閃窩,《Poet | Artist》是他送給我們最後的禮物。(同場加映:成員手寫信公開心境,讓人淚水止不住啊~

(圖片來源:SHI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另一個世界裡,鐘鉉也會一直守護著大家的!(同場加映:聽聽這些年鐘鉉帶給我們「安慰」的歌曲吧

#Before Our Spring #Poet | Artist #SHINee #Shinin #金鐘鉉 #閃窩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