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當潛水夫、漁場管理達人?與韓國歐巴交往必知的幾件事,現實也會是韓劇嗎?

每次看韓劇總是會陷入「想跟歐巴談戀愛」的衝動嗎?又或者是看著偶像的日常,也會很好奇假如與韓國歐巴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會是什麼樣子?泡菜編訪問了幾個交過韓國男友的女孩,歸類出韓國男人的幾個共通點,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啦~

頂級甘蔗男

甘蔗汁吸完就剩甘蔗渣了!歐巴們在曖昧的時候也會時常獻殷勤,給你甜頭吃,像是常常送巧克力、鮮花、小卡片,偶爾貼心問候,吃飯沒、衣服要多穿、甚至接送你回家……但是在一起以後,這些暖男行為就瞬間消失了,最甜的時候僅限曖昧時,這點是很多女孩遇到的共同問題。

樂當潛水夫

編輯友人真實經驗,交往後韓國歐巴就變了個人似的,時常找不到人,打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常回,態度變很隨便,時間久了女方受不了就提分手,歐巴也不為所動,真讓編輯想不透歐巴們的思維到底是怎麼了 。

大男人主義

韓國歐巴談戀愛時不會在意其他人眼光,不管在大街上或是公共場合,一樣大肆發射閃光彈給大家,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韓國男人也很忌諱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異性單獨出去,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行,友人表示曾經有過此經驗,歐巴之後態度180大轉變,訊息開始變很晚回。

底線不洩露

韓國歐巴總是把自己武裝起來,不把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表現出來,編輯聽過友人的經驗談,歐巴從不讓他進去房間,還會生氣地責罵,就算故意喝醉也讓友人睡另一間房間,到底房間有什麼東西這麼神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沒有AA制

在韓國歐巴的觀念裡,吃飯就是男生要付錢,不管有沒有在一起,不太會讓女生付錢,主動去結帳的舉動真的是太暖了啦~

速食愛情

跟歐巴在曖昧時,歐巴就會常常會牽牽小手、抱抱、或來個吻別。還沒認識多久就會問你要不要在一起,其實他們就是想要迅速發展到下一個階段啦~這就是與台灣男生差異所在,台男可能會先拍拖一、兩個月,看看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對方的。

看完這幾件事以及友人的經驗談後,是不是跟編輯一樣覺得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呢!但也不一定每個歐巴都是這樣。其實不管是跟韓國人還是其他國家的人談戀愛都一樣要注意,保護自己最重要,小心不要被受傷害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台韓文化 #大男人主義 #想跟韓國人交往 #愛情 #愛情觀 #感情 #戀愛 #戀愛文化 #戀愛觀 #泡菜生活 #潛水夫 #甘蔗男 #速食愛情 #韓劇 #韓國 #韓國人 #韓國人戀愛觀 #韓國戀愛 #韓國戀愛文化 #韓國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