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踩點再+1,可以手刀買機票了啊!泡菜編搶先曝光「濟州神話世界」5大必去看點與攻略

1 / 1

吾龍萬歲萬歲萬萬歲~各位權太太們,你們的荷包準備大量失血啦~位於韓國濟州島的「濟州神話世界」盛大開幕了,結合樂園與度假村的概念,讓你直接在神話世界裡待個三天兩夜都不為過(泡菜編:我可以不回家嗎?)以後去濟州島,不要猶豫、不要再跟我說沒地方去踩點了,泡菜編為了廣大敲碗的民眾們,親自飛一趟濟州神話世界,不藏私大公開告訴大家新打卡旅遊景點啊!

搶先曝光五大看點,帶大家逛逛園區之前,先來個簡單的前情提要,翻開泡菜維基百科辭典,內容如下,「濟州神話世界」佔地250萬平方公尺,韓國第一個世界級綜合渡假園區,是濟州島首個具有標誌性綜合娛樂和休閒度假區的主題公園,簡而言之就是很有心地為你囊括食衣住行育樂這六項!

一、必玩攻略直接寫給你

「濟州神話世界」園區總共分成三個主題樂園,分別是「視界之港」、「爆笑蟲子冒險村」以及「奧斯卡的新世界」!以下廢話不多說,泡菜編直接下海玩給你看,一次告訴你們推薦指數、刺激程度和暈眩程度,來~準備好跟我一起來一場愛與勇氣的冒險之旅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笑蟲子冒險村

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樂的地方,此區是個擁有許多娛樂設施與「爆笑蟲子」的區塊,不要說小孩來到這裡會瘋掉,我進去也是哇~哇~哇~被撩到不行,逗逗蟲歐爸,你願意跟我回家嗎?

必玩:爆笑蟲子甜蜜旋轉木馬

如果有人是屬於不喜歡刺激的,歡迎大家搭乘爆笑蟲子旋轉木馬,每隻木馬都變成爆笑蟲子,再加上四面八方都被Larva包圍,這感覺真的是太療癒了,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瞬間心智年齡減少五歲,找回童心!(往右滑,內有影片)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暈眩程度:★☆☆☆☆

刺激程度:☆☆☆☆☆

必玩:爆笑蟲子太空大冒險

完全就是「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翻版,戴上3D眼鏡開始飛向宇宙的射擊遊戲!泡菜編有預感,這區之後會大排長龍,所以請大家到樂園先衝這區啊~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你玩完手會hen痠hen累,所以小撇步偷偷告訴大家,我都靠在安全感上射擊,分數會很高,手也不痠。

推薦指數:★★★★☆

暈眩程度:☆☆☆☆☆

刺激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斯卡的新世界

是個原始的古城遺址,讓你感受到瑪雅文明和印加文化的神秘,穿越森林冠層,再到探索寺廟隱蔽的房間,你可以是探索者,也可以是個開拓者。

必玩:奧斯卡之龍

大家真心不要被這善良龍的外表給騙了(我就是這樣被騙上龍背的XD),你以為就只是繞圈圈,但他可是繞圈圈繞到你想要對工作人員喊:「Stop,放我下去啊~」到底什麼後才會結束的程度啊!(往右滑,內有影片)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暈眩程度:★★★★☆

刺激程度:★★★★☆

必玩:巴克之舞

對~就是旋轉咖啡杯,每次都不信邪,覺得自己不會暈,結果下咖啡杯就是腿軟到世界好像都還在轉,剛吃完的午餐也跟著旋轉~跳躍~不停歇,所以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餓肚子去玩,也不要吃飽去玩,不然你會暈到哭爹喊娘的!(往右滑,內有影片)

推薦指數:★★★★☆

暈眩程度:★★★★★

刺激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很多人也推薦「舞動奧斯卡」雲霄飛車,但因為下雪天候不佳,所以沒有開放,泡菜編無緣,之後如果有玩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幾顆星嗎?)

#視界之港

以19世紀晚期的建築風格為設計,不用時光機與任意門,直接穿越來一場時空歷史回憶之旅,只可惜我缺個歐爸陪我一起回~到~過~去~

必玩:飛行炫風

OMFG~去濟州神話世界,你沒有玩「飛行炫風」就不要跟我說你去過濟州神世界,萬眾一致好評,滿足你身心靈所有需求,記得一件事非常之重要,玩之前請卸下「身上、頭上、口袋裡」所有東西,因為你上去就是360度天旋地轉,會分不清楚哪裡是地、哪裡是天。(泡菜編慘痛經驗給大家,wifi機直接飛向宇宙,天際的另一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暈眩程度:★★★★★

刺激程度:★★★★★

必玩:旋轉公園4D影院

韓國第一個4D圓頂劇場,和保衛地球的旋轉公園勇士們踏上冒險世界,冬天來這裡很暖也很適合睡一下(?)。第一次躺著看4D,視覺、聽覺和觸覺都十分滿分的十分,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你不會韓文,去裡面就真的可以呼呼大睡了XD

推薦指數:★★★☆☆

暈眩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激程度:★★★☆☆

二、為了獅門影城,我願意等

以上攻略只是樂園的一小部分,還有15項精彩刺激的遊樂設施、主題展覽和現場表演等著你!除此之外,預計明年會開放全球第一個「獅門影城」,劃分為七個電影主題區,以獅門影業電影為設計藍本,其中包括《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出神入化》以及《羅賓漢》等電影。光看文字我就已經心空到不行,更何況是星星之火可燎原和吸血鬼系列的忠實影迷,如果能夠親身進到「施惠國」,與凱妮絲並肩作戰;如果能夠與愛德華開啟只屬於我們的無懼的愛,絕對值回票價啊!

三、神話世界中心「藍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神話世界綜合度假區酒店目前總共有萬豪、藍鼎和盛捷服務公寓!幫大家省時這種事就包在我身上了,泡菜編這次住「藍鼎」,世界中心都圍繞你打轉,不管你是要去樂園,還是龍哥的Café和YG娛樂鎮都很近,有沒有很貼心。而且不會韓文的人,來這裡絕對你的首選,全區「中文」隆誒通,甚至每個小時都有一般機場接駁車,在交通不便的濟州島,神話世界揪甘心!

來~哩來~泡菜編派出「爆笑蟲子」帶大家一窺飯店內部!

四、低中高價位美食任你選

最讓泡菜編吃驚的就是這裡的美食幹爆好吃啊~不管你是要吃酒店高檔吃到飽的buffet自助餐(推薦鮑魚粥混搭牛肉湯、零負評貝果),還是商業美食街或是亞洲美食區應有盡有,只是很可惜亞洲美食區無法讓你體驗家鄉味,因為一旦有Taiwan美食,怕其他國家的美食都被打趴(?)。除此之外,酒店附近還有免稅店、彩妝店和GS25便利商店,想買就買,想吃就吃,就是要你胖兩公斤強勢「重量級」回歸台灣啊!

亞洲美食區內有各國美食,都是以「餐車」的形式設計,還沒吃就先拍個一百張照片了,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你可以看到明星主廚為你料理,不管你是要泰式、美式、新加坡式、港式或越式通通有,打到這我又開始垂涎,口水滴滿鍵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整個濟州都是YG的後花園

讓我聽見權太太的尖叫聲,YG迷妹們踩點的地方再+1啦!這真的是太狂了,雖然老楊很愛撈錢,但我願意當ATM提款機被領錢,因為有龍哥的地方就有我在。志龍用愛親自設計的GD Café,從高空俯瞰咖啡廳就是他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的Logo,外觀採大片落地玻璃窗,被閃耀「星光」護城河圍住,內部則是斜坡式設計,讓你可以仰望濟州島的天空,白天夜晚,日落雪景,四種氛圍,超級浪漫,特別是積雪的時候。就算我冷到吃手手,以及現階端還沒開放,我都沒關係,只要讓我可以在門口拍照回家跟朋友炫耀就好!

另外,好消息加碼告訴大家,以後不用去首爾跟大家擠吃YG Republique,因為這裡就有啊~它就位在濟州神話世界的入口處旁,這間就是志龍上次畫花牆的地方,吃著濟州島最有名的黑豬肉,配上吾龍站過的土地和呼吸過的空氣,真不愧對我自稱「權嫂」。特別的是連喝燒酒的杯子也寫上「YG」,著實讓人激起想要ㄎㄧㄤ回家的心試吃心得在這裡。而包含明星週邊商品、時尚休閒和保齡球館的YG娛樂鎮也即將正式亮相啦!(氣噗噗~恨我去的時候沒開)

如果你們打算來一趟小旅行的話,又懶得安排行程的話,「濟州島」絕對是你們的首選,「濟州神話世界」更是泡菜編推薦必去的地方。從台北飛到濟州島只有一個半小時,甚至比去台中還要近,再加上又有龍哥代言的,你們說能不飛一趟嗎?我可是已經手刀在訂下次的飛機了呢~而且如果幸運的話,寒假去還有機會遇到浪漫的大雪紛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濟州神話世界

中文住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神話歷史路304街139號 

韓文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신화역사로 304번길 1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 Cafe #YG Republique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濟州島 #濟州神話世界 #藍鼎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