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自己、成員還是粉絲都要DISS!「偶像毒舌語錄大匯集」不要互相傷害啦~

「很心疼你年紀不小,卻連真話也聽不了。」、「粉絲家的書應該都是裝飾用的吧!」愛上毒舌偶像到底是福還是禍呢?偶像們隨著出道時間久了,也會像朋友一樣的對待自己的粉絲,偶爾開開玩笑、吐吐槽,但不知道偶像們是不是真心地說出那些話來,心中默默就中了好幾槍了呢!不只粉絲,對自己的成員們也毫不放過啦!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毒舌的偶像吧~

INFINITE-金聖圭

出道9年為INFINITE的隊長,在舞台上有著諷刺的幽默感,而私底下曾被團員爆料其實很愛哭,舞台上的聖圭總是受粉絲的關注及愛戴,但是下了舞台夜深人靜時,看著那些網路上的謾罵與批評,不知該與誰傾訴而自己漫無目地的遊走在街上。

經典語錄:

1.Defcon:我們之前那首歌是屬於否定的態度這次這首則是肯定的……
MC HO:我看你們其實更適合否定的。
MC 圭:長得就夠否定的。

2.粉絲:我更喜歡HOYA歐巴!比起聖圭歐吧!
聖圭:我也更喜歡HOYA!比起你~哈哈哈

3.優鉉是無限裡第一個試鏡進公司的
DJ:喔~所以是其他人進公司的時候優鉉就已經在了?
聖圭:一進公司就知道有這麼吵的人在。

東方神起-沈昌珉

出道16年的昌珉,是個成績優異的偶像,昌珉很努力做好歌手本分,也很做自己,會累會想放棄,不害怕被知道,也常常在演唱會上分享他的人生態度,就因為這樣的性格反而讓粉絲覺得更親民更喜愛他的原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語錄:
1.昌珉:大家知道14號是什麼日子嗎?
粉絲:白色情人節~
昌珉:對,是跟在座的大部分人無關的節日呢!

2.在演唱會上說到男歌迷變多了
昌珉:也有很多可愛的女粉絲,但是,舉手的各位,不是你們。
(粉絲心碎掉滿地~)

3.粉絲:你們的一個回覆就會讓少女我升天呢!
昌珉:你就升天看看啊!~

神話

1998年出道至今已有21年的資深偶像組合,從出道以來成員沒有更替也從未解散的組合,為目前最長壽之偶像。就算其中經歷了與經紀公司解約問題,也無法拆散他們,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個性互補,隊長Eric的認真、JunJin的熱情、申彗星的善良、金炯完的謹慎、李玟雨的冷靜以及Andy的風趣造就了現在不敗的神話。

經典語錄:

1.神話釜山演唱會上
烔完:大家的青春都是跟我們一起度過對吧?
粉絲:對。
烔完:快去交一個男朋友,我們不會補償你們的!大家今年也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抬頭挺胸,妳們是堂堂正正來參加神話演唱會的女性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神話放送中 詢問來賓SUPER JUNIOR 想以哪一位神話成員重生
晟敏(選擇炯完):性格好,看起來很有同理心。
玟雨:你試著跟他住三天看看。

SUPER JUNIOR-圭賢

於2006年SUPER JUNIOR三大主唱之一正式出道,已出道13年,有相當的資歷。私下的圭賢自己透露學生時代曾為了討回朋友向他借的2000韓元(約台幣57元)和最好的朋友打架,成為大家公認的「鐵公雞」。因為說話太毒舌也被說是「腹黑圭」,團員裡酒量排名第三的圭賢,錄製綜藝節目《新西遊記4》時,竟猜出三種不同品牌的燒酒,安宰賢在第5季時脫口而出了「曹酒鬼」成為當時最經典橋段之一。

經典語錄:
1.人體探險隊-柔軟度測試
厲旭去掉增高鞋墊做柔韌性測驗
圭賢:(小聲嘀咕)怎麼有種從台階上走下來的感覺。
2.圭賢車禍後第一次上電台,哥哥們都很開心~
藝聲:圭賢回來了~我們要坐冷板凳了阿…
圭賢:(默默說出)你本來就是冷板凳…
(藝聲心都要碎了吧!)

看完這篇真的要笑瘋,只想說「你們的偶像包袱呢?」,不過可以看到偶像藝人們私下真實的一面,也讓粉絲感覺更靠近他們一點呢!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dy #eric #INFINITE #JunJin #Super Junior #中槍 #偶像 #圭賢 #幽默感 #文晸赫 #朴忠栽 #李先鎬 #李玟雨 #東方神起 #歌手 #毒舌 #沈昌珉 #泡菜追星 #神話 #粉絲 #鄭弼教 #金烔完 #金聖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