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鬼門開】韓國必看鬼片精選TOP10,有劇情的驚悚片就是讚呀~

鬼片之所以有它的票房,就是因為有它的愛好者!無論劇情再可怕,總是有觀眾們不斷挑戰自己的膽量跟腎上腺素!今年夏天韓國影劇圈很慈悲,目前僅推出德魯納酒店一部靈異系列的韓劇,雖然有點空虛,但波波泡菜不會讓廣大的迷妹們失望!這次就整理了韓國必看鬼片的清單,保證讓你意猶未盡,一部接一部~

1.《女高怪談》系列

《女高怪談》系列可以說是韓國電影圈最知名,也最經典的恐怖電影了!五部描述高中女校內的友情、課業、感情等一連串的問題,即是年代已久,直到現在無論是綜藝節目和戲劇,都還是會出現電影裡的經典片段,令人不寒而慄。而有許多知名的女演員,也有出演過《女高怪談》系列的電影;像是金玉彬、徐智慧、車藝蓮、宋智孝、朴韓星等,只有天生美女才能禁得起鬼片的考驗啊!太過久遠的電影也沒關係,最近韓國就要準備重新開拍《女高怪談》的電影,更請到金瑞亨出演,相信現代的拍攝手法,能帶來更多視覺感官的刺激!

2.《薔花,紅蓮》(又譯:鬼魅)

由林秀晶、文瑾瑩、廉晶雅、金甲洙主演,《薔花紅蓮》說是恐怖片,但實際上比較著重在家庭關係而導致的悲劇驚悚片!直到現在,像姊妹一般要好的朋友們,也會用「薔花紅蓮」來形容兩個人的關係密不可分!在《薔花紅蓮》中飾演姊妹的林秀晶和文錦瑩,最近也分別主演了新劇!只能說兩位都是吃了防腐劑的狠角色~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鬼鈴》

由河智苑、金有美主演,比《鬼來電》可怕一百倍的《鬼鈴》,也是韓國經典鬼片之一!在電話響起之後的一刻起,一個家庭開始產生了變化,而電話那頭的惡靈,卻是被想護自己家庭的母親所殺害的對象。雖然網路評論多半是舊梗的鬼片套路,但驚世駭俗的劇情,恐怖程度卻不可言喻!

(圖片來源:騰訊

 

4.《粉紅色高跟鞋》

由韓國影劇圈的天后金惠秀主演,重現經典《鬼紅鞋》,一雙吸引人目光的粉紅色高跟鞋,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見了它的女人們會顯露出心中無限的慾望與醜陋,同時,這樣一雙鞋子,背後也有著神秘的歷史故事。雖然《鬼紅鞋》的劇情並不是非常新穎,但在每個環節的鋪陳上,都探討著人性的意義。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哭聲》

前幾部先不說,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大放異彩,且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應該就是《哭聲》了。說是恐怖片,其實帶有更多的神祕與懸疑的宗教色彩,現在回想起來,和去年臺灣所推出的《還願》遊戲也有些異曲同工之妙。這部充滿迷思與探討人性的電影,無論是國內外,在2016年都颳起了一陣《哭聲》風潮。

7.《鬼病院》(又譯:昆池岩)

光是跟醫院有關的恐怖片題材,光用想的就令人發毛!而這部《鬼病院》,源自南韓一間名為「昆池岩」的廢棄精神病院。現實生活中也是CNN所認證的恐怖禁地~可想而知這部電影會帶來多大的衝擊啦!而近幾年起.韓國幾乎年年推出一部鬼片,而驚嚇指數只有更高沒有最高!覺得安娜貝爾或是恰吉已經不夠創新,想挑戰恐怖電影的大膽迷妹們,不妨看一次《鬼病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0.0赫茲》

改編自被稱為史上最恐怖的同名網路漫畫,由鄭恩地和李成烈主演,「當人類的腦波降到只有0.0赫茲時,就可以遇見鬼」,能夠遇見軌的頻率,也成為這部電影的主旨。無論是演員演技或是劇情,都是今年韓國恐怖影史值得觀看的一部電影。

除了以上幾部,其他像是《筆仙》、《R-POINT》、《人形師》、《老師的恩惠》等,也是韓國影史中經典的鬼片!冷氣開好,棉被抱好,今天晚上就跟朋友們一起看一部,納涼一整夜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0.0赫茲 #2019鬼門開 #哭聲 #宋智孝 #昆池岩 #林秀晶 #泡菜影劇 #經典鬼片 #電影 #韓國 #韓國必看鬼片 #韓國經典鬼片 #韓國電影 #韓國驚悚片 #韓國鬼屋 #韓國鬼故事 #韓國鬼片 #韓國鬼片推薦 #鬼片 #鬼病院 #鬼門開 #鬼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