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辣雞麵和辛拉麵那就太弱了!這3款超特別的口味泡麵,絕對要去韓國買到行李超重啊

1 / 1

說到韓國泡麵,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是「辣雞麵」對吧!辣到叫救護車的辣雞麵們,在這幾年打開台灣的市場,加上youtuber們的挑戰影片,讓辣雞麵成為大家去韓國囤貨的首選泡麵。除了辣雞麵之外,湯系列的「辛拉麵」適度的辣度及香菇口味的湯頭,已經蟬聯必吃泡麵清單上的第一名好幾年了!

愛吃泡麵(洗腎)的韓國人們,當然會常常推出新款泡麵,而且除了一般的辣味口味之外,最近推出的泡麵們口味都超特別,經過韓國網友們的品嚐,評價一致好評,讓我們來看看出了哪些厲害的特別口味泡麵吧!

 

 

#番茄泡麵

酸酸甜甜好滋味,喜歡蕃茄的朋友們一定會愛!農心又出奇招,這次推出的「番茄泡麵」,最厲害的就是他的調味醬包,調味粉放下去煮開後,在擠入像是番茄醬的醬汁,湯頭喝起來就像日式拉麵店賣的番茄拉麵,不誇張!再多切個牛番茄,放點洋蔥,灑點羅勒,直接從日式番茄麵變成義式蕃茄麵,這個絕對是2018必吃泡麵之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麻葉泡麵

不知道各位去韓國旅遊時,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鍋料理都會有一股特殊的香氣,特別是海鮮的鍋,或是飯捲裡面也會有一個香味,那個就是「芝麻葉」(깻잎),芝麻葉之於韓國人,就像香菜之於台灣人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的味道,但是如果剛好你也喜歡芝麻葉的味道的話,那這款泡麵你一定要囤回台灣,因為台灣很難買到芝麻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沙比美乃滋泡麵

「乾拌麵」的泡麵們也是韓國必吃的泡麵種類之一,由辣雞麵開啟了乾拌麵市場,到國民懶惰美食炸醬麵泡麵,現在又趁勢推出「哇沙比美乃滋乾拌麵」!日式與韓式口味的巧妙結合,特殊香氣的芥末辣辣的卻不嗆鼻,跟可以中和辣度的美乃滋一起拌在一起,堪稱辣雞麵乾拌麵天王地位的接班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太常吃泡麵好像滿傷身的,但是去到韓國不去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掃貨就等於沒去啊!30公斤的托運行李裡面,一定要用泡麵塞得滿滿的呀!

 

 

#哇沙比美乃滋泡麵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番茄泡麵 #芝麻葉泡麵 #辛拉麵 #辣雞麵 #깻잎라면 #와사마요 #토마토라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