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竟然是他,我很可以啊!讓我先來告訴你《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故事三大走向吧!

1 / 1

別告訴我你還沒看過電影《與神同行》!不管在南韓還是台灣討論度都超高,在台票房短短10天已破10億,影城也加碼推出4D版本更讓人身歷其境。在第一部的結局也預告了續集,在拍攝階段也同時完成《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更透露現在第二部正在進行CG作業,現在就讓我先來告訴你第二部的故事走向吧!

圖片來源:NAVER)

 

 

首先第二部男主角的選定,可說是連車太鉉也羨慕啊!因為在第一部已完成地獄七關的考驗,因此車太鉉不會在續集中出現,男主角由家神馬東錫來出演,在受訪時車太鉉也表示:「在續集拍攝階段幾乎沒有和演員碰面,很期待第二部會如何呈現,尤其是馬東錫的表現,個人也比較喜歡第二集的劇本。」馬東錫更在個人IG為第一部作應援,也請大家在第二部要繼續支持,期待他的演出,馬可愛可是無意見劇透了自己是下一部的主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除了男主角外,第二部也即將說明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在陰間搶救金秀鴻的故事,在第一部簡短的說明江林公子的過去,而除了他有記憶,另外兩位陰間使者都是沒記憶的,河正宇也表示:「江林公子的故事於二部曲才真正開始。」這也讓人更好奇陰間使者們的過往了,而第一集看到陰間使者的老人和小孫子也是第二集的主線故事!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神同行》一次拍完1、2集,拍攝期長達1年,大部分都是關在室內拍攝,對於演員導演和工作團隊都是一大的考驗,雖然導演可惜的表示:「不應該兩部一起拍完的,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可以更好而感到很可惜!」製作公司也表示會拍攝電視劇版本,更有可能會拍攝第三、四部呢!

圖片來源:NAVER)

 

 

同場加映:

賺走大家鼻涕與眼淚的《與神同行》幕後拍攝大公開,幕前「特效開好開滿」讓大家走一回地獄,但在無後製情況下,工作人員應該憋笑憋得很辛苦吧~看完很想說:「我們是不是白哭了啦XD」真心很佩服演員的想像力,特別是空中游泳和拿不到錘子的場面啊!

拍攝雖然辛苦但票房反應了成果,觀眾的支持與喜愛是他們最大的動力,相信大家在看電影時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尤其是看到七大地獄場景的時候真的甘拜下風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2018年8月8日全台上映~到時候我們戲院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2 #車太鉉 #陰間使者 #韓國電影 #韓影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