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要點進來!「大人系甜點」當道~盤點韓國人氣抹茶提拉米蘇Top4

1 / 1

大人系甜食絕對非「提拉米蘇」莫屬,咖啡的苦味配上慕斯的滑順口感甜而不膩,已經有一大票粉絲,但是今天要來介紹大人系中的大人系甜點「抹茶 X 提拉米蘇」,在韓國居然有好多家咖啡廳都強打這道甜點,而且都是不吃不行、各有特色,一定要全部吃過一遍才行的人氣店家。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來看看這些厲害的「抹茶提拉米蘇」吧!

#마일스톤커피

第一間就威到一個不行!他們家的抹茶提拉米蘇從外觀上看起來就跟一般的不一樣,上面是像白雲又像棉花糖一樣的特製慕斯,頂端還撒著抹茶粉,下層是口感像是磅蛋糕一樣,紮實的口感,加上咖啡香氣,甜度拿捏恰當,吃完一個絕對意猶未盡。他們家的抹茶系列飲品也很推!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로159길 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진정성

之前在韓國造成一股奶茶風潮的功臣之一,他們家不是只有奶茶好喝激推而已,店家特製的抹茶冰淇淋提拉米蘇就像是公主一樣,配上像王子一樣的濃郁奶茶一起享用,堪稱最棒的下午茶套餐。抹茶冰淇淋是店家獨家製作的,特別使用濟州島的綠茶葉,香氣很夠,下面的蛋糕體綿密的口感,一起吃真的超~爽~der~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로26길 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뮬라

韓妞到了江南一定要去打卡的美店之一,像是溫室一樣的大量玻璃窗讓整間咖啡廳採光超好,在享用甜點前可以拍個一百張!抹茶提拉米蘇一上桌一定會嚇一跳,跟別家不同,他們家的超大塊,而且上面鋪滿料,有很多種風味可以選擇,隨著季節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水果配料,像現在是草莓抹茶提拉米蘇唷!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4길 1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망원동티라미수

沒錯!說到提拉米蘇,怎麼能少了「望遠洞提拉米蘇」呢?從2016年一路火燒到2018年,草莓、原味、紫薯等都是人氣口味,其中抹茶口味也是每月銷售熱門口味之一,提拉米蘇蛋糕香跟咖啡香搭配得宜,再加上上頭滿滿抹茶粉,杯裝的設計讓你帶著走。欸!都2018年了,還沒吃過這家店就太扯囉!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22 망원동티라미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上面這幾間抹茶提拉米蘇,一定可以滿足抹茶控的胃,吃膩了甜滋滋的少女系甜點,那麼就換換看大人的口味,一樣療癒到每個人的心靈喔!

#抹茶提拉米蘇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마일스톤커피 #망원동티라미수 #카페 #카페뮬라 #카페진정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