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自認為很會吃辣的朋友!「韓國激辣料理TOP 4」請注意自己的菊花呦~

位於東北亞的韓國冬天時相當寒冷,自古以來吃辣的食物就能溫暖身體,因此,韓國的飲食給人的印象就是「又紅又辣」。另外,在韓國泡麵界相當有人氣的「辣雞麵」也是辣度爆表,每個吃完的人嘴巴都會腫一圈!今天泡菜編整理了「韓國激辣料理TOP 4」,喜歡吃辣的朋友去韓國一定要挑戰!

 

#辣雞爪매운닭발

韓國人紓壓必吃「辣雞爪」,用超辣的韓式辣椒醬醃過雞腳後,那個辣椒醬的辣度會滲透到雞腳軟骨,可是會辣到哭的辣度呦!不過通常會附上黃豆芽,可以中和辣度。

#香辣豬腳매운족발

韓國的豬腳有分兩種,其中這種香辣豬腳,口感吃起來叫Q彈,豬腳的外皮通常呈現紅色,醬汁甜辣,但是後勁很強,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被辣到受不了,必須一口氣吃完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燉海鮮매운해물찜

這道算是冬天必吃的料理,比起前面幾樣料理是本身入辣,這個辣燉海鮮是湯汁更辣,辣味更能襯托出海鮮的鮮味,如果是海鮮控的人,一定會很喜歡!下面的圖是濟州相當有名的辣燉海鮮「제주해남」,用料豐富到吃完都怕會痛風呢!

#辣炒小章魚쭈꾸미볶음

韓國很常入菜的小章魚,最常見的料理方式就是辣炒,用大量的辣椒醬翻炒有嚼勁的小章魚,這道菜非常適合當下酒菜,可以咬很久,也可以刺激喝酒的慾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麼多紅通通的香辣料理,愛吃辣的朋友應該受不了了吧?光看圖片不知道辣度,一定要親自到韓國體驗什麼才是辣到隔天上廁所也有感!更多韓國必吃、必去、必買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泡菜美食 #美食推薦 #辣炒小章魚 #辣燉海鮮 #辣雞爪 #辣雞腳 #辣雞麵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必吃推薦 #韓國旅行 #韓國激辣料理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 #首爾 #香辣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