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當我浮誇吧!首爾、水原、大邱,韓國漢堡界的3大網紅亮麗登場~

1 / 1

韓國美食吃不停!最近在韓國有三間美式漢堡店,在韓國SNS上超級紅,不同口味,各有千秋,深受韓國朋友們的愛戴~韓國漢堡已經不再是麥當勞與Lotteria的專利了。這次就來介紹這三間漢堡店,到底有什麼驚人之處,可以讓它們成為韓國漢堡界的網紅!

 

#Queen’s Black

位在京畿道水原的Queen’s Black,雖然離首爾市區有點遠,但搭上地鐵就能直達,交通非常方便!店如其名,全黑色系的裝潢,低調又時尚,可說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

 

不同其他店家,Queen’s Black使用全黑色的漢堡皮,有牛肉、豬肉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鮮美多汁~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招牌龍蝦堡」,整隻龍蝦帶殼擺上去,誰能比他霸氣奢侈?在用餐時,店家也會給上黑色手套,直接享受大口咬下的飽嘴感,餐後再來一支金玉其外,黑心其內的冰淇淋,這一餐就圓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퀸즈블랙

地址:경기 수원시 팔달구 권광로 184 1층

 

 

#81scutl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2年始業,保證百分之百手工製作的漢堡!如果你是起司控,到大邱玩絕對不要錯過這間~81scutlet老闆大放送,起司不用錢,只要拿起整個漢堡,你就能親眼見證土石流的奇蹟,牽絲牽到大邱去~

 

經典的美式臘腸口味,就像是把披薩整個夾進漢堡中,一口咬下的瞬間,你就能看到自由女神像,另外更有玉米口味可以選擇,讓我們能在黃金起司瀑布下修行,實在是莫大的幸福!來人啊~兩種招牌都給我上齊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81scutlet

地址:대구 남구 대명6동 937-1 오시는 길

 

#Jacoby’s Burger

Jacoby’s Burger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充滿異國風情料理的梨泰院,與奢華的江南狎鷗亭,濃濃的美式風格,適合多人聚餐或家庭聚會,而讓它們聲名遠播的,正是這道狙擊大胃王們的 「내장파괴버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太高~不晃~會被撞到地上!高高在上的漢堡,豐盛的配料,厚實的牛肉片,加上微酸開胃的醬汁,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三五好友成群挑戰大漢堡,也是一種享受。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們,也有其他類型的餐點可以選擇,保證可以品嚐到美國道地漢堡的原汁原味!

 

Info.

店名:Jacoby’s Burger

1號店地址:서울 용산구 용산동2가 45-6(梨泰院)

2號店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43-28(狎鷗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韓國首爾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韓國濟州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韓國釜山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美食萬歲,發福無罪!」如果吃膩韓式料理,不妨就來尋找韓國漢堡界的網紅們吧!

#81scutlet #Jacoby"s Burger #Queen"s Black #大邱美食 #水原美食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漢堡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