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選角我可以!2019這10部韓國人氣WEBTOON都將翻拍真人版,好想知道書竣是誰呀~

韓國不只有好聽的韓樂、好看的韓劇,就連網路漫畫都是品質保證!近年來更是將許多人氣網路漫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從大家熟知的《奶酪陷阱》、《與神同行》到去年話題度滿滿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秘書為何那樣》都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今年也有近10部網路漫畫預計要改編成電視劇、電影啦~快來看看榜上有沒有你心目中最愛的漫畫吧!

1、喜歡的話請響鈴 좋아하면울리는

《喜歡的話請響鈴》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療癒漫畫,改編自韓國當紅網路作家千桂英的同名作品,講述在智慧型手機充斥的現代,只要安裝一個APP當喜歡的人靠近時就會響起提示音!這次更找來了金所炫與宋康的養眼組合,自8/22開始在全球逾190個國家的Netflix平台上獨家播映。

(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Naver WEBTOON)

2、驚悚考試院 타인은지옥이다

即將在8/31播出的《他人即地獄》改編自韓國超黑暗懸疑漫畫《驚悚考試院》!主要講述一位鄉村少年來到首爾打拼生活,卻在考試院裡發生了一連串奇怪的事件。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感受到他們將考試院的驚悚氛圍營造得非常好,再加上由任時完與李棟旭領銜主演,一定也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啦!

(圖片來源:他人即地獄 webtoon)

3、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쌉니다 천리마마트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是一部融入人性趣味的搞笑漫畫。講述從大馬集團被降職的主人公「鄭東北」成為千里馬超市的社長後所發生的有趣故事。該漫畫的電視劇版本也預計在九月份上檔,演員陣容從國寶級演員李順載、天空之城金炳哲到近年來戲約不斷的鄭惠成可說是非常華麗!


(圖片來源:很便宜,千里馬超市Naver WEBTOON)

4、女神降臨 여신강림

去年至今最紅的韓國網路漫畫大概就非《女神降臨》莫屬啦~主要講述女主角「任朱靜」透過化妝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從此人生也有了180度轉變。雖然翻拍的消息直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切的消息,但關於女主角的人選在網友之間早已有極高的討論度啦!從朴敏英、雪炫、秀智、IU到劉仁娜只要是長髮女神幾乎都被網友點過一輪!想必到時候確定的人選出來時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啦!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Naver WEBTOON)

5、金湯匙금수저

《金湯匙》講述埋怨自己貧窮人生的男主角,在某天巧遇了一位神秘婆婆給他一個金湯匙,只要拿著餐具到對方家用餐三次就能成功和那個人交換人生,然而以為變成有錢人後就能達成人生所期望的事情,卻發現自己對於富裕的生活早已無法自拔,每天過得膽戰心驚的,也因為這樣高潮迭起的劇情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湯匙Naver WEBTOON)

6、明天 내일

感動中又帶奇幻的漫畫《明日》,講述了27歲還無所作為的待業生偶然成為了地府危機管理組的一名簽約工,幫助想要自殺的人們重新找回自我,每一個故事下都影射著一種現實社會的現象,同樣也是讓人深思的漫畫之一。

(圖片來源:明天 Naver WEBTOON)

7、淵的信件 연의 편지

《淵的信件》講述女主角「李筱莉」受到校園霸凌後逼不得已轉學,卻因為舊有的陰影遲遲未能適應新生活,再一次偶然下發現了藏在桌下的信件就此展開了一連串故事。雖然這部漫畫只有短短10集,但豐富完整的內容加上作者高水準的畫風也給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充滿日本味的畫風也將預計改編成韓國動畫及電視劇!

(圖片來源:淵的信件Naver WEBTOON)

8、非法正義 비질란테

透過母親被害的「金智勇」的故事,抨擊了社會上執法不合理的問題,有許多漏洞的法律、有錢人訂定的法律、只是在保障嫌犯的法律,雖然在韓國經常可以看見這類的劇情,但好看程度真的是讓人集集都乖乖點開來看,而該漫畫還是韓國首部同時以電影和電視劇的形式進行企劃和製作的漫畫,因此也是備受矚目啦~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Naver WEBTOON)

9、上中下 상중하

《上中下》主要講述被父母遺棄在孤兒院的三胞胎兄弟,在各自被不同的家庭領養後所開始的人生。描繪著財闊家庭的富二代、平凡的白領到賭性成癮的騙子這三種面向,而這三種面向同時也代表著社會上的三類人群。光是漫畫就足以讓人感同身受、發人省思了,相信到時候透過電影呈現出來會讓觀眾們感受更加強烈!

(圖片來源:上中下 Naver WEBTOON)

10、血的報復 피에는 피

《血的報復》是一部以復仇為主題的漫畫,講述了接受南派特工訓練的主人公目睹母親和妹妹被朝鮮拋棄後死亡,直至8年後在韓朝統一的韓國向元首們復仇的故事。該漫畫也將由《追擊者》、《狼少年》的電影製作公司參與製作,票房絕對是品質保證啦!

(圖片來源:血中的血 webtoon)

看著這些即將改編的漫畫是不是已經感到非常興奮了呢!也很好奇到時候透過電視劇或電影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INE WEBTOON #WEBTOON #上中下 #任時完 #喜歡的話請響鈴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真人版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明天 #李棟旭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淵的信件 #漫畫 #漫畫改編韓劇 #網路漫畫 #血的報復 #金所炫 #金湯匙 #非法正義 #韓國人氣漫畫 #韓國漫畫 #驚悚考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