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跟草莓相依為命~編輯推薦5家必吃草莓甜點店,讓你來跟草莓一起取暖!

1 / 1

冬天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每次看到紅通通的它們都會莫名覺得心都暖起來,在這寒冷的冬天就來跟這五家草莓甜點一起取暖吧!

카페바이민(café bymin)

位於京畿道的「카페바이민」,先不論餐點美味度,光是簡潔設計感的店面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踏進店裡面的擺設更是讓女孩們興奮地跳腳。而端上桌的女主角「草莓吐司」更是讓人激動得老淚縱橫,看看那一顆顆大顆的草莓橫躺在吐司上,底下鋪滿了鮮奶油跟草莓果醬,每天新鮮出爐的吐司Q彈的口感,再加上一咬草莓肉的新鮮感,包準你還會想再吃一份!

info.

地址:경기도성남시분당구운중로188번길9 1층(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雲中路188號街9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

與「카페바이민」相隔大約10分鐘路程的「BEN」,同樣也是一家精巧的蛋糕店,尤其多樣的蛋糕種類、每天現做的新鮮口感,都讓人恨不得每天早餐都來一份不同口味的蛋糕。你們瞧瞧那圓滾滾的草莓溫柔地躺在鮮奶油上,光想就讓人覺得甜~蜜~蜜~側面瞧瞧蛋糕的內層更是讓人驚艷,一層一層的巧克力蛋糕夾著軟綿的鮮奶油,從刀子切出的切面就可以看出蛋糕並非鬆垮的口感,而是真材實料的扎實感,可見老闆一點都不馬虎!

info.

地址: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판교동 613-1 1층(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板橋洞613-1 1樓)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몬스터파이 Monster Pie

「몬스터파이 Monster Pie」是一家釜山熱門IG打卡的甜點店,每日新鮮出爐的水果蛋糕加上都使用當季新鮮的水果製作而成,新鮮現烤的香味加上水果表面的亮澤感,一開店總是很快就銷售一空。尤其小巧的蛋糕上使用一顆一顆巨大的草莓,超級吸引人想去將草莓們一口放入嘴巴融化,雖說每日營業到晚上九點,不過通常在下午兩三點就被搶購完,想去的孩子們記得要加緊腳步啊!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釜山海雲台區海邊大路357街14)

營業時間:10:00-21:00(售完會提早關店)、每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인율동(Caffeine Yuldong)

去年12月才開幕的「카페인율동」是一間餐廳規格的性質,裡面除了精緻的鹹食餐點跟多樣的生啤酒外,甜點更是不容小覷。堆疊而成的「草莓塔」,超級巨大的草莓害我不禁想問:「韓國到底是多會種草莓!」中間夾著鹹甜的奶油起司再配上酥脆酥脆的餅乾,一起放進嘴裡的瞬間就是看見幸福的那一刻了!

info.

地址: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율동 284번지(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栗洞284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포근카페(pogeun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映入眼簾紅通通的草莓纏繞著濃濃的鮮奶油而做成的「草莓提拉米蘇」,扎實緊緻的口感讓人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還有驚艷我們眼睛的「草莓蛋糕」更是完美的讓人不忍摧毀,多達6層的蛋糕大而不甜膩。吃了甜點後也會想要來喝點東西順個口吧?那就買瓶「草莓牛奶」來繼續草莓的旅程,草莓多到感覺都要喝不到牛奶的感覺,這根本已經不只是小確幸了!

info.

地址:경기도 안양시 동안구 동편로183번길 7(京畿道安養市東安區東坪路183號7)

時間:10:30~23:00

不得不說冬天就是要跟草莓相依為命,尤其京畿道附近有好多家草莓甜點店啊~下次去首爾時記得到旁邊的京畿道晃晃,享受一下當草莓公主的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 #Monster Pie #冬天 #冬天甜點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草莓 #草莓甜點 #몬스터파이 #카페바이민 #카페인율동 #포근카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