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曾注意過的「單眼皮擁有者」!盤點單眼皮的韓國女團領舞Top5

1 / 1

和以往「雙眼皮大眼睛就是漂亮」的流行不同,近年來擁有一副讓人印象深刻的五官是更富魅力的要件之一,因此今天編輯要來盤點的這五位女團成員,除了舞蹈實力嚇嚇叫之外,她們還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單眼皮」,讓我們來看看有哪幾位女星是你不曾注意過的「單眼皮擁有者」呢!

#Red Velvet Seulgi

Seulgi跳起舞來力道可是不輸男生呢~眼睛雖然不大,眼神卻很吸引人,難怪說到4代女團單眼皮的所有者,大家很快就會聯想到Seulgi!編輯覺得單眼皮的女生看起來很有個性,在跳舞的時候格外吸睛,看來Seulgi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AMOO 玟星

MAMAMOO給大眾的印象比起舞蹈,總是更加注重歌唱表現。雖然如此,跳舞魅力十足的玟星,可是用Charisma俘虜粉絲的舞蹈實力者呢! 在單眼皮的明星之中,玟星的眼睛比較大,反而讓編輯比較意外她不是雙眼皮XD

#Brown Eyed Girls 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單眼皮不能不提的一人~就是每次回歸都超級性感的「佳人」呀!或許是單眼皮的關係,在舞台上佳人的眼神總是朦朧朦朧的,形成她獨特的個人風格,而私底下的她,也是一個個性鮮明,時而可愛,時而強烈的人,希望她能早日回歸歌壇呀!

#前Wonder Girls 昭熙 

近年來轉型成為演員的「昭熙」,是編輯認為因單眼皮而更有特色的女星之一,曾經在Wonder Girls擔任領舞的她,總是給人可愛善良的印象,而在戲劇演出中,她也有出色的表現,真的魅力十足又有實力,影片中黑髮的成員就是昭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ki Meki 確有情 

有情Cover男團舞蹈真的超級帥氣的!一直以來因為豐富的表情和可愛的魅力受大眾喜愛,堅強的舞蹈實力更是大大加分。每當站上舞台眼神就會突變,彷彿換了另一個人的這種反轉魅力,也是有情讓人喜愛的特色之一。

介紹完這五位單眼皮的女團成員,大家是不是也都陷入她們的魅力之中了呢?單眼皮其實是以往不少人對韓國人的印象之一,而這些超有魅力的女團領舞,完全打破了小眼睛不好看的成見,不論性感還是帥氣強烈風,全都霸氣的駕馭,如果你還不認識她們,趕快去Follow這些實力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wnEyedGirls #MAMAMOO #RedVelvet #WekiMeki #WonderGirls #單眼皮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