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超帥護衛李到晛登熱搜!IU前世的他原來還演過這幾部大紅韓劇!

1 / 1

先前在《Running Man》中以無厘頭肢體搞笑登上熱搜的李到晛,因為反差魅力瞬間吸引大批粉絲。而這位可愛又幽默的男孩,到底有什麽來歷呢?其實他就是《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古代的護衛高青明(李到晛 飾),因為強大的武功、帥氣的模樣與英雄救美的好時機,不僅融化了滿月社長的心,就連觀眾也被他吸引啦~究竟他還有什麼樣的魅力呢?好奇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吧!

除了在選秀節目中可以看到樂華旗下的藝人之外現在在電視劇中也可以啦!1995年生的李到晛就是隸屬樂華娛樂的演員!不僅擁有酷似丁海寅與朱智勳的外表,就連聲音都很有魅力~光聽他講台詞就成功擄獲一堆粉絲的心~而想要聽到他的聲音就得知道他演過哪些劇啦!

#機智牢房生活

2017年的出道作《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鄭敬淏的少年時期,是個熱愛棒球的高中生,雖然當時出鏡的時間不多,但純情的臉孔也讓許多人關注到他!

(圖片來源:機智牢房生活)

#雖然30但仍17

在《雖然30但仍17》中李道賢飾演安孝燮賽艇部好友之一的董海範!劇中和朋友有趣、熱血的互動也完美演繹了董海範那單純、無拘無束的高中生角色。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

#先熱情地打掃吧

和前兩齣一樣在《先熱情地打掃吧》中李到晛也是有著運動員的身分喔!但這次他不打棒球也不划賽艇而是改踢跆拳道!同時也是金裕貞的弟弟吉五石!雖然偶爾會跟姊姊鬥嘴,但內心還是一個心腸好、講義氣、又愛家的好弟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魯納酒店

相較於之前時裝的造型,這次在《德魯納酒店》中李到晛以一身古裝、長髮的樣貌登場,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他與滿月社長的組合還網友稱為前世CP!受歡迎程度更是快超越我們具燦成經理啦~

李道賢 李道賢 (圖片來源:愛奇藝)

從可愛的弟弟、熱血的高中生一路演到IU的男人,角色的變化真的是好比一齣成長史!而透過《德魯納酒店》中的角色也讓更多人發現李到晛的魅力!未來他也會與宋康一起合作《Sweet Home》,大家可以先期待!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IU #IU李知恩 #IU護衛 #七月韓劇 #先熱情地打掃吧 #呂珍九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飯店 #新生代演員 #李知恩 #李道賢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雖然30但仍17 #韓劇 #韓國鮮肉 #高青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