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沙漠裡的那道泉源~讓我來解渴你們的心!精選韓國TOP5「沙漠狐狸」男偶像!

1 / 1

這次編輯要來盤點,即使再看一次也不會膩的TOP5沙漠狐狸男偶像!這幾位都擁有一雙細長眼睛,和上揚的眼角,「沙漠狐狸相」就是從這兩個特徵去判別。在韓國偶像中有各式各樣的臉相,但真的覺得沙漠狐狸相是最可愛、最有魅力的!在看之前先提醒大家,請先做好會入坑這五位男偶像的心理準備(笑),即使你想逃,也逃不出他們的手掌心~

1. EXO XIUMIN

90年出生的XIUMIN,身為EXO中的大哥,擁有一張最強的童顏!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圓圓的嘴巴,和尖尖的耳朵,簡直像極了「沙漠狐狸」和「松鼠」的綜合版~即使小時候胖胖的,長得像顆包子,但也依然討人喜愛啊。平常熱愛健身的他,可是在天使臉孔下擁有一身魔鬼身材呢!用六塊腹肌狙擊愛麗們的心XD在團內同時擔當可愛性感的兩種角色,就是我們包子大哥。雖然平時不愛講話,常讓人以為他很冷酷。但人家才不是冷凍包子,人家是隻萌死人的小狐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Wanna One 黃旼炫

如果要問我誰是沙漠狐狸界的皇帝? 那一定是嗚哩黃葛亮啊~只要他一出場,氣勢整個立馬稱霸狐狸界。報告警察!就是因為那雙細細長長的狐狸眼睛,把我的心偷走了,人家大黃不只長得帥、眼睛會電死人之外,他還有著寬又厚實的肩膀,WO內的「隱藏版流氓肩膀」就是他!是不是很可以啦~編輯真的很想要把他綁架回家,然後偷偷關在籠子裡面養,歐都ㄎㄟˊ(笑)。身為a.k.a清潔隊隊長,不論做什麼事都很細心,在他身上我找不到任何缺點,簡直就是夢幻版男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BTOB 陸星材

如果沙漠狐狸界有皇帝的話,那始祖肯定就是陸星材。渾身充滿四次元細胞的陸迪迪,不只在BTOB裡擔任副主唱,同時也是隊裡的視覺擔當。該靜的時候很帥,但一旦瘋起來可是人稱「陸帥瘋」,簡單來說就是長得帥的瘋子!而猜猜BTOB隊裡除了他,還有另一隻沙漠狐狸~那就是隊長恩光!跟星材一樣擁有一雙細長的眼睛,個性也同樣是搞笑無厘頭掛的,所以狐狸界的兩隻小可愛就是他們了,心情不好嗎,來上這兩隻,包準讓你身心瞬間舒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ASTRO 文彬

在隊裡擔當主領舞跟主唱的文彬,曾經出演過韓版《流星花園》童年蘇易正一角(還記得韓版《花樣男子》的童星們嗎?),和東方神起〈Balloons〉MV的小允浩角色,所以他的小允浩綽號就是這樣來的~雖然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但他可是有反轉魅力呢!常用迷死人的笑容和萌死的小動作來攻陷AROHA的心,難怪大家要叫他文肉麻,編輯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JBJ 金龍國

有沒有覺得金龍國長得很像徐仁國!不管是五官還是散發出來的神韻,簡直就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一雙細長的上揚單眼皮眼睛,能不說他像沙漠狐狸嗎?編輯對他在《Produce101 S2》唱〈열어줘〉印象最深,原本以為他是個內向又怕生的人,沒想到看完舞台表演後,就陷入他的奇特魅力裡。我們的金龍國小學生可是主vocal,不管是聲線還是情感表達都一流啊!真心推薦你們去聽《Produce101 S2》他所唱的〈너였다면〉,我就不相信你們不入坑~(笑)。

擁有一張沙漠狐狸臉真的都那麼誘惑人嗎?怎麼每一位都那麼帥!我也要去挖掘身邊的男性朋友有沒有所謂的「狐狸相」,但想必一定也沒有比這五位來的帥啦(奔)~不多說了,我先去養一隻沙漠狐狸小男友了,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RO 文彬 #BTOB 陸星材 #EXO XIUMIN #JBJ 金龍國 #Wanna One 黃旼炫 #沙漠狐狸 #沙漠狐狸相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男偶像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