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又怕又愛看!鬼月靈異系列必看精選TOP7,這些韓劇編劇是都有陰陽眼嗎?

粉絲們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又怕又愛看各種靈異系列的韓劇呢?但其實這種題材的韓劇不只表面上的靈異、還包含了搞笑、懸疑、恐怖浪漫愛情故事等等,這次泡菜編就來向各位介紹七部必看的靈異系列韓劇吧!

#主君的太陽

主演: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

當年造成流行語「勾九勾久」的超紅韓劇就是出自 《主君的太陽》,劇情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發生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由兩位實力派大咖演員主演,無論是劇情還是卡司都相當優秀,而且每一集的支線故事都蘊含人生道理,是一部優質的韓劇。(鬼的部分,泡菜編覺得高跟鞋女鬼超級噁XDD)

(圖片來源:SBS)

#德魯納飯店

首播:7/13

主演:IU、呂珍九、P.O.

本劇講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精英酒店管理員因命運事件擔任德魯納酒店經理,與月亮般高傲、美麗但怪異德魯納酒店社長一起經營德魯納的特別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得見鬼的刑警處容

主演:吳智昊、吳智恩、全烋星、河戀姝

劇情講述具有能夠看到和碰到鬼能力的刑警尹處容專門破解神秘懸疑案件的故事,男主角從一出生就可以看到鬼,他曾是暴力犯罪部門的王牌警察,但是七年前的一次暴力傷害事件,讓他失去了家庭和搭檔。由此他離開了原先那個部門,現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地方警察,不想與這個紛亂的世界有任何瓜葛,但他仍然渴望愛情,因為他太孤獨了。然後有那麼一天,他偶然的與一個女高中生韓娜英的鬼魂攀談起來,事情開始變得複雜。

(圖片來源:OCN)

 

#Oh我的鬼神君大人

主演: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

劇情講述附身於少女的淫蕩女鬼和不相信鬼的廚師的浪漫故事。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角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朴寶英超強的演技將原本內向的少女被附身變成豪放的女生詮釋的相當可愛又搞笑,曹政奭在劇中與朴寶英的粉紅互動可以說是最大看點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客

主演:金東旭、金材昱、鄭恩彩

本劇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內容相當驚悚,卻依然吸引了相當多的觀眾,也刷新自身最高收視,如果真的害怕的粉絲們不妨利用白天的時候試著看看這部劇吧,相信大家也會著迷的。

(圖片來源:OCN)

 

#打架吧鬼神

主演:金所泫、玉澤演、權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朴奉八,與鬼魂金賢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金賢智活著的時候每一天只知道唸書,為了高考不斷努力著,但是命運很不公平,在高考的前一天賢智突然間發生事故去世了,生命終止在了19歲,由於懷著不能高考的怨念,賢智變成一名能瞬間移動的女鬼,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賢智在偶然之間認識了可以看到鬼神的樸奉汃,並與朴奉汃陰差陽錯的打了一架,兩人進而相識後,於是賢智就和朴奉汃住在一個屋簷下,開始了“同居”生活,兩人同心協力一同追逐鬼神的冒險之旅。

(圖片來源:tvN)

 

#Who Are You

主演:玉澤演、蘇怡賢、金材昱

講述了從昏睡狀態醒來後可以看見鬼魂的楊詩溫和凡事隻相信自己看到聽到觸摸到的唯物主義者車建宇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除了職業是警察,沒有任何相同點的兩人通過在失物招領中心發生的故事漸漸互相理解。懸疑刺激的故事情節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靈異系列的韓劇不知道大家看過幾部呢?哪些演員的演技和哪些故事情節深得你心呢?暑假劇荒時,不妨考慮把靈異題材的韓劇補齊吧!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鬼月 #Who Are You #主君的太陽 #喔我的鬼神君大人 #客 #影劇 #影劇娛樂 #影劇音樂 #德魯納飯店 #打架吧鬼神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看得見鬼的刑警處容 #靈異 #韓劇 #韓國 #鬼月 #鬼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