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李棟旭又有新作啦!2019「八月韓劇清單」愛情、驚悚、搞笑各種類型都幫你準備好了!

韓劇出產的速度真的是又快品質又好,七月雖然已經有很多清單等著各位了,但即將在八月開播的韓劇也是令人期待滿滿!泡菜編在此也將開播時間、演員陣容等詳細資訊都幫大家整理好啦!

1.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首播:7/31

演員陣容:鄭敬淏、朴誠雄、李雪、李伊

繼《火星生活》後,鄭敬淏、朴誠雄又一起合作《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啦~此劇描述10多年來將靈魂賣給惡魔的年輕明星作曲家,為了延長合約,需要再將其他三個人的靈魂交給惡魔,就此展開一個探討人性且神秘的奇幻愛情故事。有趣的劇情再加上曾因bromance獲得許多觀眾喜歡的組合,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真的是讓人很好奇啊!

2.讓我聆聽你的歌

首播: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陣容:延宇振、金世正、宋再臨、朴芝妍

此劇是一齣懸疑愛情劇。女主角在目睹了一場可怕殺人案後,不僅失去記憶,還只能靠著聆聽五音不全的歌曲入睡,而她也一直試圖去尋找那段塵封往事並循著痕跡重新找回愛情。而演員陣容公開時最讓大家感到驚喜的就是T-ara 朴芝妍!這是她繼2012年《Dream High 2》後,睽違了整整七年才再次主演電視劇啊~再加上過往頗受好評的演技,這次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也讓粉絲期待感爆棚~

3.melo體質

首播:8/9

演員陣容: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安宰弘、孔明

翻拍自李炳憲擔當導演的《二十行不行》電影,有別於電影版本講述三名男生好友的故事,電視劇則編導成女性版本,講述30歲女閨蜜們的煩惱、戀愛、日常生活的故事。同樣是由李秉憲擔任編劇、導演!演員群也大多是曾跟李秉憲合作過或參與許多知名電影的演員們,可說是實力相當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抓住幽靈

首播:8/26

演員陣容:文瑾瑩、金善浩、趙在允

由《閣樓上的王子》、《回來吧大叔》的申允燮導演與蘇媛、李英珠編劇一起合作的《抓住幽靈》,以地鐵警察隊為背景,講述行動派新人和思考派老手間為了抓捕地鐵幽靈,所展開的一連串無厘頭又帶點浪漫的搜查劇。而這齣也是文瑾瑩克服病魔後時隔四年回歸小螢幕的新作!一定要給予支持啦~

5.他人即地獄

首播: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陣容:任時完、李棟旭、李姃垠

改編自懸疑驚悚人氣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以一位鄉村少年來到首爾生活,卻在考試院裡發生一連串奇怪的事件為主軸。在預告片一釋出後就立刻受到粉絲們的關注!因為各個演員將考試院的恐怖感及氛圍呈現的實在是太到位啦~再加上眾多人氣演員的加持想必又是一齣必追的好劇!

看完以上八月新劇的介紹是不是已經感到心癢癢了呢!到時候一定要準時鎖定在螢幕前!支持這些品質保證的演員們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八月韓劇 #2019必追韓劇 #2019韓劇 #8月韓劇 #melo體質 #他人即地獄 #任時完 #八月韓劇 #千玗嬉 #孔明 #安宰洪 #宋再臨 #延宇振 #抓住幽靈 #文瑾瑩 #朴芝妍 #朴誠雄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讓我聆聽你的歌 #趙在允 #鄭敬淏 #金世正 #金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