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吃過紅豆鯛魚燒?韓國「超有創意4種鯛魚燒」顛覆你對鯛魚燒的印象~

耶~又到了天氣寒冷該窩在路邊攤位吃熱食小吃的時候了,今天要介紹鯛魚燒,先別急著離開,這些鯛魚燒可是經過改良,或者是創意新口味,如果你只吃過紅豆、奶油口味的鯛魚燒,就已經滿足的話,下次去韓國試著嚐嚐以下這幾種「超有創意4種鯛魚燒」

 

#치즈붕어빵 起司鯛魚燒

應該不是只有韓國人喜歡起司,全世界的吃貨們最愛的就是起司吧!所有食物加上牽絲遷到天邊的起司就是美味加倍。起司鯛魚燒把起司塊加入內餡,咬下出爐的熱騰騰鯛魚燒,爆漿的起司就會傾洩而出,小心燙口呦!

#미니붕어빵 迷你鯛魚燒

一次吃完一整隻很空虛嗎?韓國街頭居然也有迷你鯛魚燒,一份有好幾隻小隻的鯛魚燒,不過別因為他小隻就小看它喔!他裡面可是也有包餡,所以一樣可以很滿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아이스크림붕어빵冰淇淋鯛魚燒

天氣越冷就要吃,這是韓國人的習慣,因為他們認為「以冷治冷、以熱治熱」身體內外才會達到平衡,所以冬天去到韓國會發現冰品依然熱賣。熱呼呼的鯛魚燒用特殊的模具挖空,中間填充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冰火五重天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피자붕어빵 PIZZA鯛魚燒

誰說吃鯛魚燒只能吃甜的口味,「Pizza鯛魚燒」現在也是人氣街頭小吃,麵糊中間鋪上肉醬、香腸、洋蔥、起司等常見的pizza餡料,外觀就跟一般的鯛魚燒一樣,但咬下去滿滿的都是驚喜!Pizza控別錯過~

以上都是韓國最近很夯的各種鯛魚燒創意吃法,小豬吃貨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這麼療癒身心靈的鯛魚燒呦!

另外~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http://bit.ly/2N3rMMD

#冬天 #冬季旅遊 #泡菜美食 #秋天 #街頭小吃 #韓國 #韓國冬天 #韓國冬季 #韓國小吃 #韓國必吃 #韓國美食 #韓國美食推薦 #韓國街頭小吃 #韓國路邊攤 #鯛魚燒 #鯛魚燒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