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熱門韓劇TOP6!浪漫喜劇、血腥懸疑各種類型都有~這些你都看過了嗎?

十月、十一月新劇滿檔,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2018年「愛奇藝最熱門的6部韓劇」~快來看看有沒有你還沒發漏到的韓劇吧!

 

#愛上變身情人

主演: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安宰賢

劇情敘述了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臉盲症的男主交展開的一系列愛情故事。徐玄振飾演的女主角韓世界是一位韓流巨星,是傳聞與謠言都相當多的麻煩製造者,同時也展現出多面貌的出眾演技,在特定時間可以變換面貌,擁有「百變美人」的綽號;而李民基飾演的男主角徐道載是航空公司本部長,擁有帥氣外表、高挑身材和聰明頭腦,是老天眷顧的「完美男」,但實際上卻患有臉盲症,為了隱藏自己的缺點,努力去記住每個人的行為舉止。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愛上變身情人》

點此觀看《愛上變身情人》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身後的陶斯

主演: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

劇情講述有些固執的大媽高愛琳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之間的浪漫喜劇,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幫助高愛琳揭露了丈夫突然死亡背後的巨大陰謀。蘇志燮飾演的男主角金本是傳聞中的NIS國情院情報員,代號陶斯;而女主角則是失去丈夫後獨自撫養一對龍鳳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我身後的陶斯》

點此觀看《我身後的陶斯》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成的喜悅

主演:崔振赫、宋昰昀、Hoya、李周妍

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過氣的女藝人朱喜悅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男主角為財閥集團的第一順位繼承人、天才腦神經權威醫生。因車禍引起無法維持1天以上的短期記憶喪失(俗稱:灰姑娘記憶障礙)後遺症,一覺醒來就忘記昨天的事。原本是個性溫和的博士,在事故後變成挑剔的集團中心長;而女主角7年前曾以牛仔褲代言爆紅,憑藉得天獨厚外型與天使美聲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初戀」歌手與演員,但3年前捲入駭人醜聞後身敗名裂成過氣藝人,為謀生扛起家計而淪為打工女。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馬成的喜悅》

點此觀看《馬成的喜悅》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The Guest

主演:金東旭、金材昱、鄭恩彩

「那個東西來自東海的深處!」這是一部真正以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的作品,講述著東海的小村莊傳說的怪談。來自東方大海深處,一個惡鬼「客人」出現,20年前的小村莊便發生了殘忍的殺人事件,甚至還有樁詭異的滅門案件!擁有降神巫資質,世世代代都是靈媒的家族傳人;洗禮名是「馬泰奧」,區教會任命的驅魔司祭;在同事間被視為「調查機器人」的特殊重案組刑警。靈媒,司祭與警察,該如何在黑暗中抓住看不見的罪犯「客人」?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客:The Guest》

點此觀看《客:The Guest》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日的郎君

主演:都敬秀、南志鉉、趙成夏、金善浩

雖然文武雙全,從外貌到智商都無法挑剔,但在宮闕中的每一天都覺得很不舒服的王世子。「現在只有我覺得不自在嗎?」總是掛著這句話的王世子,有一天被殺手攻擊而失去記憶而成為了「羅願得」,當他因緣際會娶了小時候被左相滅門,從此隱姓埋名的初戀情人,他們之間又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百日的郎君》

點此觀看《百日的郎君》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yer

主演: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太元碩

關於公認最強的4位高手 ,利用帥氣外表和三寸不爛之舌四處騙人的騙子「天才神騙」、個性膽小懦弱卻在電腦方面有著出眾才能的「萬能黑客」、「天生打手」、有著與生俱來駕駛本領的「最強賽車手」,他們組成犯罪收益回購團伙,將不義之財還給社會的故事。

→泡菜編的看點整理:《Player》

點此觀看《Player》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愛奇藝2018最熱門的韓劇啦~如果有哪一部是你還沒追到的不要猶豫了,看了絕對不會後悔!泡菜編私心推薦一定要看《客:The Guest》,真的超好看,從劇情到人物設定再到結局都會讓你出乎意料,但不建議在吃飯時間看,血腥畫面很多呀~

更多韓國韓星、韓劇、韓綜、韓影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劇」在愛奇藝 #2018必看推薦韓劇 #Player #客:The Guest #徐玄振 #愛上變身情人 #愛奇藝台灣站 #我身後的陶斯 #李民基 #百日的郎君 #蘇志燮 #鄭仁仙 #韓劇 #馬成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