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演員到歌手!說「金所炫」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絕對沒人敢說不是啊

1 / 1

相信大家對於這位年紀輕輕就演出過不少戲劇的金所炫印象深刻吧~特別是代表作《學校2015》,觀眾都訝異一個才16歲的女生,居然可以演出困難度極高的女主角,真的是甘拜下風,而且不說你們絕對不知道,所炫合作過的男星各個可都是「男神」等級的!

#呂珍九

在2012年時演出了《想你》,與呂珍九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朴有天和尹恩惠的小時候,兩人實力派的演技,表達出最真摯的情感,那個時候呂珍九才十五歲,而金所炫才十三歲,這對童星的結合讓觀眾們印象深刻,也不由得驚呼年紀小小就有這麼超齡又成熟穩重的表現!

(圖片來源:I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陸星材

相信金所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裡飾演雙胞胎的角色,讓大家印象深刻,大多數人也是經由這部戲而認識她的,在劇中和南柱赫、陸星材三人精彩的感情戲有夠甜。所炫一人分飾兩角,溫柔善良的恩菲和強勢的恩星,精湛成熟的演技讓這部戲討論度極高,也因為此劇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也是從這部戲後開啟了所炫的女主角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澤演

在《打架吧鬼神》中,所炫飾演的女主角金智賢,是一位女高中生鬼,說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鬼,絕對不會有人不認同的。在劇裡,和玉澤演飾演的驅魔師奉八展開了同居生活,鬧出一堆搞笑又浪漫的故事,此劇也打破了當時tvN的最高收視,在台灣播出時也是相當火紅的呢!

#俞承豪、金明洙

《君主-假面的主人》飾演兩班家族的子女韓佳恩,擁有寬大胸懷和正義,在劇中跟俞承豪飾演的李煊互相愛慕著,同時也被INFINITE成員L所飾演的異線深深地愛著,受到兩位男神保護的佳恩配上超虐的劇情,這不知道是多少女孩心中的夢想啊~我只想說金所炫真是個幸福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斗俊

1月29日首播的《Radio Romance》,可說是今年最萬眾期待了一部戲了,金所炫和尹斗俊首次合作,這對全新的組合讓人又驚又喜,好好奇他們在劇裡會碰出什麼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戲劇合作之外,更和朴寶劍與金宇彬等人同台過啊~下輩子投胎如果讓我選要當誰,我絕對要選金所炫!

看完整理報導是不是很認同新一代「男神收割機」非金所炫莫屬啦!編輯心裡真的好羨慕,這麼年輕就能跟眾多男神合作,在演藝這條路上所炫也付出了很多,期待她能有更多好作品和大家見面。

info.

點此觀看《廣播羅曼史》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俞承豪 #南柱赫 #呂珍九 #尹斗俊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男神收割機 #金所炫 #陸星材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