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連最帥大叔蘇志燮和防彈SUGA都合作過!​人人搶著feat的天才型Rapper&Producer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時常在各家歌手裡出現的天才創作rapper Changmo,有在follow韓國嘻哈的大家應該都對Changmo不陌生,隸屬於Ambition Musik(1llionaire Records旗下)的歌手,與Hash Swan、金孝恩同一公司,相信各位也常看見這三位的合作吧!

1994年生的changmo,雖然不是典型的帥哥類型,但卻有雙會笑的眼睛(笑起來超開朗的啊),年紀輕輕卻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與許多大咖合作過,先前也與金孝恩一起站上了《SMTM6》的舞台替Junoflo助陣,低沈有磁性的嗓音也是他的特色之一,也算是位低音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changmo其實也是以「鋼琴演奏」而聞名,演奏的功力可以說是相當厲害!

효린(HYOLYN)X창모(CHANGMO) 〈BLUE MOON〉

其中與孝琳的合作更是大家熟悉的歌曲,真的是必重複聽的歌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효린XGOT7〈BLUE MOON〉

在《Fantastic Duo 2》中,與GOT7合唱的版本也別有風味,帥氣破表!

SURAN Feat.창모 CHANGMO〈오늘 취하면〉

幾乎與知名rapper都合作過一輪的天籟SURAN,當然也少不了與Changmo的合作,這首歌的製作人更是BTS裡的SUGA啊~如此堅強的陣容看到都哭了!(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 JI SUB Feat. 창모 (CHANGMO〈있으면 돼〉

不只如此,竟然連最帥大叔蘇志燮都曾合作過!

Samuel Feat. Changmo〈Sixteen〉 

偶像當然也不放過,可以說是大小通吃的Changmo可以完美消化各類型的歌曲,可是位打工強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시온(xion) Feat.창모〈우아걸〉 (OOH AH) 

前陣子與新人시온(xion)的合作,柔性的聲音搭配Changmo的rap可以說更有特色!

聽完了這麼多合作歌曲,是不是跟編輯一樣覺得Changmo的rap很有魅力,當然不只是要支持合作歌曲,也來聽聽Changmo自己專輯裡頭的歌,編輯最推薦這首〈아름다워〉 (Beautiful),一起來支持可愛的Chamgmo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ition Musik #Changmo #HashSwan #rapper #泡菜追星 #金孝恩 #韓星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