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黑騎士》我也成功被撩了!「女神收割機」就是他,金來沅大叔魅力無法擋!

1 / 1

不管是戲劇還是電影,金來沅的戲劇之路相當豐富,合作過的女星更是不在話下,各個都是女神級的啊~散發出滿滿的大叔魅力,好想被他保護!戲劇裡的許多甜蜜台詞,更讓他受封為「年度撩妹王」,來看看他收服了多少女神吧~

《順風婦產科》宋慧喬

這部以婦產科生活為背景的喜劇,相信陪伴了很多人渡過的歲月,1998年播出的《順風婦產科》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外,當年19歲的金來沅在劇中飾演的宋慧喬的男友雷恩,看當時的劇照和現在帥氣的模樣一點都沒變啊~青澀的演技成功讓觀眾留下歡樂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多美好》河智苑

想不到金來沅跟河智苑也合作過吧?金來沅在劇中飾演一位剛出獄的小混混李財民,遇上大集團飯店會長的女兒劉希婷(河智苑 ),因為和死去的男友哲明長得一樣,而忍不住被吸引,一個卡通的鑰匙圈,為彼此繫上了不解之緣,金來沅在裡面的小流氓造型,真的會讓人有種害怕不敢靠近!

《紅豆女之戀》張娜拉

在劇中張娜拉飾演一位行為粗魯,但內心善良的紅豆女楊松伊,被金來沅飾演的賢成單戀著,他是最早發現松伊優點的男人,兩人最後也成功譜出一段浪漫的「紅豆女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在哈佛》金泰希

這部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在2004年和金泰希合作拍攝,《愛在哈佛》主要講述韓國留學生在美國哈佛大學的愛情故事,該劇也創下高收視率,時隔12年後,前年和金泰熙再度合作拍攝拍廣告,在廣告裡也扮演情侶,看完後仿佛回到「愛在哈佛」的美好時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s》朴信惠

這部是金來沅回歸兩年後首部拍攝的作品,和「戲劇女神」朴信惠在劇裡大談師生戀,這段唯美的師生戀發生在他們身上,真的毫無違和感!如果我在求學階段,也遇到這麼優質的老師就好了~一定奮發向上,不上課追劇吃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騎士》申世景

講述了一個跨越200年的純愛故事,男主角為了守護女主角,不惜挑戰危險的命運。這部金來沅和申世景合作的《黑騎士》,也是2018必追韓劇之一啊!在劇中與申世景是一對前世戀人,金來沅主動追求的強勢搭配戲劇裡的曖昧劇情,更讓他受封為「2018年度撩妹王」!金來沅10句撩妹台詞又撩出新境界

(圖片來源:KBS) 

雖然很多經典韓劇我也沒看過,甚至也有些年代了(?),但金來沅合作的真的每位都是「女神級」的,看來屋哩大叔的魅力真的沒法擋,這次《黑騎士》我也成功被撩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黑騎士》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劇在愛奇藝 #大叔 #宋慧喬 #張娜拉 #愛奇藝台灣站 #朴信惠 #河智苑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申世景 #金來沅 #金泰熙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