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知道《Signal》、《Voice》!必看懸疑韓劇TOP7,看完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啦~

近年來懸疑劇在韓國漸漸的興起,讓眾多喜愛懸疑片的劇迷們都樂不可支,但其實從蠻久之前韓國就一直有在拍攝懸疑類型的戲劇,從最經典的《Signal》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Voice》,泡菜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其他必看的懸疑韓劇!就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1.岬童夷

主演:李準、成東鎰、尹相鉉、金玟廷

《岬童夷》以韓國轟動全球的未結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作為參照原型,並引用當時嫌疑犯的綽號作為劇名,描述時隔20年再次回來的案件元兇岬童夷與傾盡全力要將他逮捕歸案的刑警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透過多名嫌犯模仿作案的犯罪心理及向現代人們的病理性問題提出質疑都是一大看點。而該劇當時的主演之一李準,完美的演繹了精神病犯人的角色也成功開啟了他往後的演員路~

(圖片來源:tvN)

2.神的禮物14天

主演:李寶英、曹承佑、鄭糠雲、金太祐

由擁有著名品演技的李寶英與又man又可愛的曹承佑所飾演的《神的禮物14天》,主要講述一位母親與私家偵探社老闆一起回到女兒被綁架事發前14天的故事。該劇角色間互相襯托的效果十分優秀,除了每一集都有更進一步的事件被挖出之外,在原本的既定情況下又不斷的推翻再推翻,真的是讓人看到連眨眼都捨不得啦~

(圖片來源:神的禮物14天)

3.失蹤的黑色M

主演:金剛于、朴喜洵、趙寶兒

FBI出身的天才精英、風格粗獷的老派刑警與網路黑客一起搭檔解決偵破率極低的失蹤案件。一開始就從令人震撼的犯罪現場帶到警方與犯人互相鬥智,集集都有不同的故事,而這些故事的進行也都順暢、俐落,緊湊不拖戲,再加上強烈的懸念,吸引了許多人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失蹤的黑色M)

4.Signal

主演: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

說到懸疑韓劇最經典的大概就非《Signal》莫屬啦!故事主要講述一位罪犯側寫師透過偶然拾獲的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的刑警,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調查長年未了結的案件。除了藉由時空交錯的辦案手法讓人看得很刺激之外,劇中對於的人性、真相的描繪更是深入人心,而這齣劇在當年也獲得了許多獎項,在許多劇迷們的心中真的是一齣可以反覆看好幾次的神作。

(圖片來源:signal)

5.隧道

主演: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這齣是暨當年的神作《Signal》後,獲得最多迴響的懸疑韓劇啦!有別於《Signal》透過對講機將兩個時空的人連結在一起,《隧道》則是透過男主角自己穿越來穿越去,並與現代的搭檔配合默契一起解決歷時30年未解的懸案。劇中除了有懸疑令人燒腦之外,崔振赫、尹賢旻的互動也融合了一些搞笑的元素,不會讓人感到太悶啦!

(圖片來源:隧道)

6.voice系列

第一季主演:李荷娜、張赫、金材昱。第二季主演:李荷娜、李陣郁、權律。第三季主演:李荷娜、李陣郁、朴秉恩。

以專出懸疑劇聞名的ocn,歷年來推出的作品中最長壽、收視率最高的就是《Voice》啦~從2017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年年都推出續作,由黃金時間隊與女主角驚為天人的聽力聯手辦案讓集集都受到矚目之外,每一季的大魔王在網民們之間的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演員各個都演活了嗜血、變態的性格,真的是讓人不寒而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ice)

7.圈套

主演:李瑞鎮、成東鎰、林華映

採取完全事前製作的《圈套》,主要講述國民主播在陷入撲朔迷離的圈套後所發生的神秘事件,並由資深刑警抽絲剝繭後揭開隱藏在背後的衝擊性真相。有著李瑞鎮和成東鎰這兩位資深演員們的加持,再加上只有短短的七集!讓你一天就可以輕鬆追完!

(圖片來源:圈套)

這幾齣韓劇雖然都是以懸疑類型為主,但鮮明的劇情、緊湊的節奏真的都是值得一看的好劇啦!快趁著炎熱的暑假在家追劇!燒腦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必看韓劇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Signal #voice #信號 #圈套 #失蹤的黑色M #岬童夷 #必看韓劇 #必看韓劇推薦 #推理懸疑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神的禮物-14天 #編輯精選 #隧道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