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紅泡麵新品駕到!連鬼怪孔劉都認證過的「妖怪拉麵」,紅白藍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1 / 1

韓國人到底有多愛吃泡麵,從韓劇和韓綜裡都可以窺知一二。而且觀光客到韓國旅遊時,也一定會買上幾包泡麵,除了可以當伴手禮之外,份量也很適合拿來當正餐,只要再加上雞蛋跟青菜,就是追劇的好夥伴!而這陣子韓國網路上更有一款「妖怪拉麵」~正在吞噬饕客們的胃!

【2019最新】變成木乃伊也在所不惜!「韓國泡麵排行TOP10」必買、必吃、必囤懶人包看這篇

單月銷售紀錄就創下七萬包的妖怪拉麵,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讓大家如此趨之若鶩?除了與一般泡麵包裝不同的質感的紅、白、藍鮮豔色彩,與妖怪圖騰之外,更有三種特殊風味可以選擇:甜辣的湯炒年糕濃郁的奶油清香的義式蛤蠣,與大家熟悉的韓國泡麵相比,妖怪拉麵的口味,跳脫了一般世俗的鹹辣口感,讓泡麵呈現新的樣貌~

妖怪拉麵目前五包一組的售價為7,500韓圜,相較其他市售泡麵貴了一些,但美食的價值無極限,吃貨們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不僅如此,連孔劉都有認證妖怪拉麵的美味哦!鬼怪與妖怪果然一家親~雖然大家都想要鍋子、筷子和三種口味泡麵的精緻禮盒包裝,但是根據官方說法,目前禮盒是宣傳用品,少量製作,無法提供量產販售,只能用看的過過乾癮了!

除了一般煮開的吃法外,更可以依照拉麵的口味,創造出一道新的料理,一包在手,人人都可以是阿基師!想要韓式、義式、海鮮都可以,神秘的調味包就是美味的來源,如果沒有烹飪技巧的人也不用害怕,妖怪拉麵的官方IG,也有提供教學影片可以參考,只要準備好喜歡的材料,通通丟進去就好!

韓國的拉麵永遠沒有盡頭,每次看到新的口味,都是人在台灣心在韓國,恨不得想趕快入手新商品大飽口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天晚上就吃韓國拉麵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妖怪拉麵 #孔劉 #泡菜美食 #韓國拉麵 #韓國泡麵 #요괴라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