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定義太曖昧了!」名言製造機「IU的金句合輯」療癒每個角落的你!

1 / 1

IU治癒人心的嗓音,不管什麼時候聽都覺得很舒服。心情好的時候,聽到歌曲內心總覺得有一股暖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聽她的歌大哭一場!IU的歌聲帶著滿滿真誠,不管作為藝人「IU」還是「李知恩」,她說出的話都讓人覺得暖心!從她寫的歌詞,或是上節目和頒獎典禮時說的話,都能感受到她真的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讓我們來看看暖心名言製造機IU的金句合輯,相信都能安慰到每個角落的你。

IU金句名言|「有捨就有得,有得就有失」這是我活到現在一直反覆咀嚼著的一句話。

IU說過,如果她放棄或是擺脫某個東西時,世界也會再伸出另一隻手給她!作為藝人,要失去的實在太多了。「如果我一直在乎一個一個都失去的話,那我最後就會什麼都忘了。」大家都以為她的成功很理所當然,但事實上,IU 比大家想像的放棄了很多,也才能得到現在的一切。

IU金句名言|我要成為比起音源價值更注重音樂價值的歌手、作詞作曲家和製作人。

這是IU在MMA的獲獎感言。才華洋溢的歌手有很多,但是IU能在這競爭的演藝圈裡,作為頂尖SOLO女歌手毅力不搖的原因之一,我想就體現在這句話上了。「想成為大家即使不記得我的臉,也知道我的聲音,那樣的存在。」不只是歌手,更是音樂人,甚至是藝術家的IU,重視的是音樂價值本身,而不是把商業價值和自身名氣放在第一位。

IU金句名言|如果有了想要為我應援的心,到那時候再為我應援吧!

在一場粉絲見面會裡,IU說道:「我會在自己的位置上按照自己的意願努力。如果突然覺得想要守護我、想為我加油的話,到那時再請大家支持我了!」總是那麼貼心地想著粉絲的她,真的是個很棒的藝人!

IU金句名言|好的定義太曖昧了,反正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找到自己的特色,只要遇到欣賞你的人就行了。

這是IU在參與Dingo的真人秀《今天也辛苦了》,節目安排她跟一位她的粉絲見面,粉絲也抱著當歌手的夢,但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得好還是不好。IU就是這麼說的:「一定會有喜歡我的想法的人,如果有願意傾聽那些想法的人,那我想我就是做得好的了!」我們在生活中一定沒辦法讓事情做到完美,但我們不需要滿足所有人,我們只需要找到欣賞自己的人就好了!

在你困難的時候、低潮的時候,看看IU的金句後,相信多少會給你帶來一些些安慰。「不要太擔心每件事,反正都會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害怕,只要慢慢找到平衡,所有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前進,大家一起加油吧!

 

#IU #IU語錄 #IU金句 #名人語錄 #名人金句 #女神 #李知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語錄 #金句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