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聽我的話,年假直衝這裡就對了!2019「濟州島三日遊」必踩景點大攻略!

年假還不知道去哪玩嗎?乖~聽姊姊的話!人生就是必須有點衝動,這次我們不跑首爾,釜山也不提,直接飛去濟州島玩個三四天了啦!行程都幫你排好了夠貼心吧~濟州島在口袋名單很久了,現在就快去實現這個願望吧!

 

山茶花

到二月底之前是美美的山茶花季,在濟州島的南方有塊「山茶花樹群落」,有許多高大的山茶花樹聳立,長得又高又壯比人還高上許多。穿越山茶花樹,就能感受到壯觀之美,就像來到花花世界般夢幻。這個時節來到濟州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Info.
山茶花樹群落(동백나무군락지)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南元邑為美里 929
門票:3000韓元/人

 

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

來到濟州,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站就是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剛到門口就感受茶園的綠意,在博物館的對面就是一大片綠茶園,還有杯子形狀的大型造景,可以逛完再出來拍認證照!博物館裡面詳細介紹了綠茶的來源與種類等等,還有餐廳提供許多綠茶相關飲品和甜點,精緻的不要不要,還沒拍完就先停下來吃東西了XD還有來到這裡,一定要去博物館後面的innisfree小屋,園區實在美到一個水噹噹。市區隨處可見的innisfree店家,來到濟州島變身小木屋版本,有更多體驗區、限定商品,絕對值得你走一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神話歷史路15

營業時間:09:00~18:00

 

K-pop博物館

世界最大的「kpop博物館」就位於濟州島啦~這次就來濟州找歐爸!這個博物館讓你可以身歷其境地看演唱會,演出歌手包括GD、PSY和CNBLUE等等,可以上網查一下演出時段後,就先去附近的體驗區玩耍。全息影像演唱會是利用科技技術,將歌手與舞群以4D的影像投射在舞台上,編輯不騙人,真實到連GD的手臂線條都超逼真,雖然無法去真實的演唱會,也要來這邊撫慰一下小小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物館內還有許多體驗設施,只要拿著一張門票,上面有一個二維條碼,所有的設施只要掃這個條碼就可以玩。不論是卡拉OK,跟偶像親密合照,還是體驗當DJ等等活動,可以讓你玩上一整天都不無聊。除此之外,館內有相關韓國從以前到現今的KPOP歷史、粉絲應援文化等等介紹,如果你是從小迷韓國到現在的女孩,來到這裡一定很有共感!

Info.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中文洞觀光路110號

開放時間:每天9:00-19:00(最晚入場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房瀑布 정방폭포

登登登~濟州三大瀑布之最「正房瀑布」駕到!身為亞洲唯一直接流入海中的海岸瀑布,你怎麼可以不知道他本人!壯麗又天然的奇景看得大家是嘖嘖稱奇,瀑布前面還有一顆巨石,大家都會搶著爬上去跟背後的瀑布來張錯位照(請大家拍照要小心啊!)附近還有許多小碎石和大石塊,也很適合拍美照,瀑布的另一頭還可以看到海女們工作和休息的模樣,下次就來這裡體驗和鬧區不一樣的大自然風味吧~

Info.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七十里路214街 (東烘洞)

 

鳥島 新緣橋

遠看像迷你版的杜拜塔,以濟州島傳統木筏為模型而建造的「新緣橋」,是濟州西歸浦港與鳥島之間最長的人行步橋。白天陽光普照時,可以一眼望去西歸浦港的港邊景色,以及漢拿山的遠景,而且這座橋上還裝有LED照明燈,晚上燈一開,平凡的小橋瞬間變身成閃亮的步道。編輯親自走訪,晚上景色勝過白天很多呢~這裡也是當地居民很常散步的地點,新緣橋附近的鳥島自然公園也開放了,這裡也變成濟州新興觀光勝地之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濟州西歸浦市法還洞

 

濟州月汀里透明皮艇

快被這裡美翻~濟州島有個月汀里海邊,非常寬敞,海水清澈風景優美,吸引不少人前往!前陣子從《超人回來了》下車的書言書俊雙胞胎也有來玩~海水與天空藍的水叮噹,透明殼能夠看見清澈海水就在你的腳下,海天一線!無敵超美海景就在這!(同場加映:姨母以後怎麼辦~《超人爸爸》雙胞胎下車!回顧書言書俊超萌片段,要好好長大哦~)

Info.
地址:제주시구좌읍월정리1400-33(1400-33, Woljeong-ri, Gujwa-eup, Jeju-si, Jeju-do). 交通:從濟州市外巴士站搭乘市外巴士701、910、990號,於萬丈窟入口(만장굴입구)站下車,下車後往海邊方向步行約32分鐘抵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神話世界

就在去年盛大開幕的「濟州神話世界」結合樂園與度假村的概念,讓你直接在待在裡面不用出去就可以玩到爽,吃到飽啊!這裡除了有GD親自設計的咖啡廳,還有YG小鎮!樂園園區總共分成三個主題樂園,裡面有許多可愛的角色帶你進入冒險的世界,喚起滿滿的童心啊~雖然設施還沒有全數開放,但是預計明年會開放全球第一個「獅門影城」,劃分為七個電影主題區,其中包括《飢餓遊戲》、《暮光之城》等電影,就讓我們好好期待這部野心巨作吧!(詳細報導請點:VIP踩點再+1「濟州神話世界」5大必去看點與攻略

Info.

住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神話歷史路304街13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真的好想衝濟州島一波啊!首爾、釜山都去膩了,現在就直接飛濟州島不用猶豫了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kpop博物館 #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 #山茶花 #年假 #必去景點 #必踩景點 #打卡景點 #正房瀑布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濟州島 #濟州神話世界 #韓國自由行 #鳥島 新緣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