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迷必追韓國爆紅IG帳號!這隻從阿拉丁神燈到叉奇通通能喬裝的百變Ryan怪也太欠收編~

KAKAO FRIENDS在韓國擁有一大票固定粉絲,所有的角色中又屬RYAN萊恩人氣最高,擁有最多粉絲!韓國IG近期有位라이언조물주,因為PO出許多獨一無二的萊恩小公仔而意外成為新網紅,快跟泡菜編來看看究竟有哪些獨一無二的RYAN吧!

 

《阿拉丁》萊恩精靈

라이언조물주其實是一位手作藝術家,《阿拉丁》電影在韓國上映期間,他也巧手創造出一隻藍色RYAN版的神燈精靈,從頭上那撮小馬尾、耳朵上的金色耳環及金手環、到一縷炊煙般的下身,每個細節都有照顧到,萌度百分百大爆發,超想擁有這隻啦!

寶可夢 POKÉMON 萊恩皮卡丘

「皮卡~皮卡!」先前《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動畫電影上映期間,라이언조물주也創造了一隻名偵探皮卡萊恩,萊恩不管是轉行成為偵探,或是成為寶可夢訓練師也毫無違和感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 x 食物系列

라이언조물주使用黏土來創造出的每一隻獨一無二的萊恩,除了經典電影系列之外,他創作出的萊恩也藏身在酪梨、西瓜、豌豆中,或是化身為萊恩握壽司。

萊恩 x 卡通系列

其他卡通系列無論是西方的《米老鼠》、超經典宮崎駿動畫《龍貓》或同樣是萌系代表的《哈姆太郎》,到《玩具總動員4》的新角色叉奇,全都成為라이언조물주的創作發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 x 萬聖節系列

除了卡通、電影等題材是創作元素外,也有季節限定的聖誕節、萬聖節才會出現的木乃伊RYAN,無論是哪種版本的萊恩,在라이언조물주的創作下都萌到讓人呼喊「超想買!」但是目前這些作品無論是KAKAO FRIENDS官方或是手作家本人都沒有販售,除了在라이언조물주開設的課程中跟著捏一隻出來外,粉絲們就只能從IG中欣賞萌RYAN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始終維持著招牌一號表情的獅子,無論出現在任何商品上,泡菜編都會忍不住想買單!各位萊恩粉們看完這位手作藝術家手上的RYAN作品後,是不是也跟泡菜編一樣超想收一隻RYAN神燈精靈XD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Forky #IG帳號 #KAKAO FREINDS #KAKAO FREINDS RYAN #Ryan #叉奇 #哈姆太郎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玩具總動員 #皮卡丘 #神燈精靈 #萊恩 #迪士尼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