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友票選「最喜歡的9位韓國youtuber」從美妝到大胃王吃播完整名單一次訂閱!

假日一到就非常喜歡窩在床上滑手機看youtube的泡菜編,真心的想了解波波泡菜日記的讀者們的取向,於是某一次的匿名聊就問了「【波波調查局】你最喜歡的韓國Youtuber有誰?」,不少網友留言他們喜歡的youtuber,泡菜編為各位整理出大家普遍推薦的名單,全部都追蹤一輪,假日就可以一起賴在床上,悠遊在youtube世界裡了!

 

#美食吃播類

1.나도Nado

最多人留言的就是這位短髮韓妞,談話的方式比較不屬於很high的類型,算是想要一個人吃飯,或是半夜睡不著覺夜深人靜時,可以看的影片。

2.밴쯔Banzz

很多人知道大胃王吃播主的低一個youtuber,應該就是Banzz!一口的食量幾乎等一於一般人的一整份,是名符其實的大胃王,看他吃東西應該算是滿足自己吃不下那麼多的慾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슈기님Shugi

長相甜美可愛,談話方式相當活潑,是富有綜藝感的一位吃播youtuber,除了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看之外,他也有很多才藝,像是跳舞或是唱歌,是一位讓人感到愉悅的youtuber。

 

#美妝類

1.PONY Syndrome

PONY是美妝youtuber代表級人物,這個不用多說,甚至還出了自己的美妝品牌,也在女孩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헤이즐 Heizle

這一位也是泡菜編個人滿喜歡的美妝youtuber,Heizle的妝容風格偏華麗,如果是喜歡稍微前衛一點風格的人會滿喜歡的,另外他的一些開箱影片和VLOG的剪輯和主題都滿值得看的!

3.조효진 Hyojin

Hyojin就像是有魔法的youtuber,講好聽一點是化妝技術相當好,講直白一點就是妝前妝後差很大,但也因為這樣的差距,為很多人燃起希望,也證明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呢!

#生活娛樂類

1.새송 Saesong

喜歡聽Kpop的人應該會知道這位Cover歌手,她出影片的速度很快,也很佩服她總是可以將別人的歌唱出自己的風格。許多人都希望她可以出道成為歌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뽐뽐뽐 Apink普美

偶像同時開副業當youtuber的其中一位,就是Apink的普美啦!除了分享偶像私下的生活,有時也會告訴大家她保養的秘訣,讓更多粉絲們可以更貼近她一點。

3.Himm tv 宋讚養

一句話來介紹這個頻道的話,就是講中文的韓國歐巴分享韓國文化大小事。宋讚養會以台灣、韓國等文化差異或是生活點滴來做主題,吸引不少想要了解韓國文化的人訂閱,除了可以補充知識,還有歐巴可以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透過波波匿名聊,由網友投稿推薦的youtuber名單整理,還有什麼更多喜歡的youtuber,也歡迎來私訊泡菜編呦!

 

#Apink普美 #Banzz #Heizle #Himm tv #Hyojin #Nado #PONY Syndrome #Saesong #Shugi #youtube #youtuber #吃播 #吃放 #大胃王直播 #宋讚養 #泡菜生活 #韓國 #韓國youtuber #韓國美妝youtuber #밴쯔 #슈기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