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們超勵志的變身史!四代女團「減肥成功女偶像TOP 4」看完立馬設桌布~

身為藝人偶像歌手,除了實力會被檢視之外,身材和外表也更被大眾嚴格檢視,即便已經比普通人還要來得苗條了,但仍然被批評,每次看到相關惡評報導,總是會替那些偶像們感到心疼。面對網友無情的批評,這些女偶像們最佳的反擊,就是讓自己變得更美,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四代女團之中,因為減肥成功,用自己升級的美貌克服惡評酸語的勵志女idol們。

 

#Twice 志效

每次只要一回歸,就讓大家驚豔的成員就是隊長志效,從選秀時期到出道後,因為身材被攻擊的她下定決心要改變,開始重訓之後,現在小麥膚色搭配健美身材,完全可說是新一代女神!

#Red Velvet Joy

果汁相女團Red Velvet的人氣成員JOY,在出道初期,由於作息不正常和壓力因素,加上還在生長期的她,被很多Anti攻擊和批評,之後努力做了身材管理,越來越性感,加上一雙長腿,也是很多女孩們羨慕的女星。不過,泡菜編覺得JOY以前也很可愛啊~

#DIA 鄭彩娟

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人氣爆棚的鄭彩娟,也成為了限定團I.O.I的成員,有新一代「結尾妖精」的稱號,以前常被批評說:「臉蛋很美,可惜身材不夠好」,在I.O.I解散後,每次只要有鄭彩娟出現的機會,無論是戲劇還是DIA的回歸,都會發現她越變越瘦,之前甚至有飯拍到他主持音樂節目站在BLACKPINK旁邊,看起來腿一樣細,可見真的做了很多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9udan 美娜

和彩娟一樣是I.O.I的成員出身,在《Produce 101》一直都是圓潤可愛形象的美娜,不僅在節目裡展現活潑吃貨的一面,因為笑起來獨有的笑眼,其實比較少人攻擊她的身材,但是在作為gu9udan出道後,整個人瘦了一圈,他上節目也說自己瘦了11公斤,現在比起可愛風格,更增添了一點成熟氣息!

-以上圖片使用官方圖片再製-

 

看完這四位女偶像的前後對比照,是不是很佩服呢?趕緊起來動一動,從今天開始一起變美吧!(提醒:過度偏激的減肥方式如果傷害健康就不好了!)

#DIA #DIA 鄭彩娟 #Gu9udan #gu9udan 美娜 #idol #Red Velvet #Red Velvet JOY #TWICE #TWICE 志效 #偶像 #四代女團 #女團 #泡菜追星 #減肥 #減重 #瘦身 #韓國 #韓國偶像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