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辜們注意!韓妞最愛的Hunting bar來了,不管是肚子還是歐爸,都要一起帶走阿(握拳)

1 / 1

天氣越來越冷,這種肚子餓餓、心靈餓餓的時候,真的好寂寞阿!沒關係,今天就要推薦女孩們道地好吃又好玩的hunting bar,重點是它就在台灣啦!快點讓「燒酒一杯」來撫慰我們好像永遠都吃不飽的少女胃吧!(敲碗~)

不要羨慕韓妞,在台灣也可以來一場hunting game啦

在韓國hunting bar可是韓妞最愛的地方,到了晚上bar門口都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服務生安排座位,看到隔壁桌帥帥的歐爸,也可以大方地跟他們聊天!重點是,不只吃著美食還可以一邊和新朋友聊天、玩遊戲,怪不得韓國夜生活越夜越美麗啊!

燒酒一杯不只把韓國hunting bar原汁原味的搬過來,搭配輕工業風的裝潢、bling bling彩色霓虹燈,和咚吱咚吱的音樂氣氛,不定時還有真的DJ同樂!還會舉辦認識新朋友的單身派對喔!讓人真的可以大放鬆~完全把一切都拋腦後!

店裡還有很多韓風的小裝飾、還有各種道地的韓國燒酒,一進來都以為真的來到韓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一般台灣餐廳最不一樣的事~每個桌子都有一台平板!他可不是只有要紙巾、要點餐、要水的功能而已!要玩小遊戲…也一樣給它按下去就搞定了阿!

hunting bar的重點當然還有認識新朋友,老闆很貼心的將桌號設計在電燈上,有想認識的歐爸,不敢直接對話的女孩,只要按下chat功能就可以先給他小圖示表心意喔!燒酒一杯還推出了hunting card,透過店員直接出擊,認識成功的話還可以跟歐爸一起享用免費的調酒喔~(羞羞der)

心靈撫慰完,肚子也要撐的飽飽才能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好玩的部分,這裡的餐點也是韓國空運不馬虎~非常道地!不僅食材新鮮,料理方式都是老闆特地在韓國學的,少女看到都會不計形象的飛出大嬸魂,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對得起這美味食物啊!

#奶奶的菜包肉

Q彈的五花肉沾上醬汁,大大的生菜裡包進想要的配菜,重點是配菜還有麻糬阿!給它包起來塞進嘴裡,麻糬和五花肉超搭der~孩兒摸尼,撒郎黑唷 

#辣螃蟹海鮮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濃的海鮮湯底,鋪上滿滿滿的海鮮,看看那隻大螃蟹和大蝦,超有誠意,雖然整鍋看起來紅紅的,但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辣喔,親辜阿,口水是不是要擦一下

#燒酒調酒系列(西瓜燒酒、哈密瓜燒酒)

千萬不要以為只是幾滴果汁倒進燒酒而已,一上桌可是一大顆西瓜和哈密瓜,是用整顆新鮮的水果和燒酒一起去打成!有時候還有季節限定的口味喔,甜甜的~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決定2017年的新願望,就是要把食物和歐爸hunting光光!少女們別懶啦,還不快準備出發去hunting一下!可別怪小編沒事先告訴你啊!

資料來源: PopDaily整理報導

##燒酒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