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公主們準備好耍美了嗎?編輯精選弘大7家咖啡廳,讓你直接拍上一整天

1 / 1

咖啡廳的美味固然重要,但是店面的設計感更是最主要讓少女們大動錢包的誘因~現在就快來看看弘大這幾家知名人氣咖啡店,是如何激起你們的少女心吧!

1.러빈허(lovin’her)

我想很多女孩沒聽過也一定看過它華麗的店門吧!曾經名為「Florte Flower Cafe」,後來改為러빈허(lovin’her),這更讓人覺得微甜滋味的店名,充滿花朵的設計讓人感受到了滿滿的少女氣息,就連餐點擺設都是由花朵妝點而成,店內還附有花圈頭飾及花束供你拍攝,看來老闆真的很懂少女心呢!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 1층(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177-12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 – 23:00

2.컨토이너(Contoyner Cafe)

位於二樓的「컨토이너」是一家玩具複合式咖啡廳,二樓咖啡廳內部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不過我想大家都是為了天臺那超級夢幻的佈景而來吧!洋溢著夏威夷風的粉嫩風情,獨角獸泳圈、粉色小屋還有女孩們尖叫的花牆,踏上天台的那一瞬間就陷入愛情了啦!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314-9(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水洞314-9)

營業時間: 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빔밤카페(BEAMBALM)

在弘大也是名氣十足的咖啡廳,夢幻背景的投影牆不定時地更換照片,時而月光,時而宇宙行星,讓人每次來都能感受不同氣氛的佈景,店內各個角落都經過別緻精心的設計。食物更是不馬虎的水準,扎實的可頌吐司以及極具視覺及味覺上饗宴的飲品,讓不少人沈迷於此。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1(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 21)

營業時間:12:00 – 22:30,每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블뤼테 Blüte

Blüte是德文的花的意思,而這家「블뤼테 Blüte」相較於韓國其他咖啡廳,似乎多了點歐洲都市小花園的感覺,一大原因就是店長曾在德國居住過好幾年,似乎是想在這繁鬧的都市裡帶給人們一點寧靜的享受。店內不只是咖啡廳,店長也有開班授課園藝和插花等課程,讓人覺得咖啡廳不僅止於用餐,而是一塊能夠讓人做自己的地方。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14길 12(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14段 12)

營業時間:星期一11:00~18:00 星期二~星期日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므농(MENON)

常滑IG一定會看到很多人去打卡踩點的므농(MENON),其實它是與VANT36.5彩妝的複合式店面,粉色亮麗的外型就已經十分吸引目光,戶外區的一大片草地再加上五顏六色的桌椅,讓人彷彿來到彩虹天堂,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去血拼彩妝品,女人就只渴求住進這棟粉色屋了吧!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2-10(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342-10)

營業時間: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트웬티포세븐(24”7)

就像是一座現代叢林,트웬티포세븐(24”7)拉高的天花板,一進門就會看到讓人必須得抬頭仰望滿滿由植物盆栽塑造而成的燈飾,整間店充滿著都市叢林風,再加上閃亮的工業風燈泡更讓整座叢林咖啡廳華麗許多,階梯上被花盆鋪滿的擁擠感,讓人似乎踏進這間店時就跟植物們當起了好姐妹一樣。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0-18(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0-18)

營業時間:星期日到星期四12:00~23:00 星期五、六12: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디파이브

喜歡公主般的用餐氣氛嗎?粉嫩粉嫩的沙發椅加上大理石餐桌,我已經先激動一波了!「디파이브」這高貴華麗的店風讓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踏進去~店裡也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供你拍照,再加上他們家的餐點完全不馬虎的走真材實料的水準,各位小公主們錢包準備好出發了嗎?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6-8(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6-8)

營業時間: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些粉嫩的店面、看看這些長得漂漂亮亮的植物們都在跟你招手,少女們來到弘大時不要顧著血拼到忘我,記得留點錢來這幾家咖啡廳拍上一整天吧!

#咖啡廳 #弘大 #弘大咖啡廳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韓國咖啡廳 #디파이브 #러빈허 #므농 #블뤼테 #빔밤카페 #웬티포세븐 #컨토이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