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時候也想叫她一聲「媽」!編輯精選7位韓劇中熟面孔的國民媽媽們~

1 / 1

韓劇裡的配角們,都會有幾位很重要的人物,肩負著劇情中主角的原生家庭背景,或是劇情轉折。其中最具關鍵性的,就非「媽媽們」莫屬!這次編輯就幫大家盤點七位經常在韓劇中飾演母親的女演員,絕對讓你看到會忍不住想叫一聲「媽~又看到妳啦!」

#藝秀晶

演出戲劇:《機智牢房生活》、《Untouchable》、《與神同行》、《屍速列車》

(圖片來源:tvN

只要一出現,便能感動千千萬萬人的藝秀晶,這幾年不例外的,都出演了大勢韓劇與電影的母親角色。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雖然飾演聾啞人士,沒有任何一句台詞,但細膩的表情與眼神,將愛子心切的情緒表露無遺,更讓無數觀眾落淚。除了在最近完結的《機智牢房生活》中,演出金濟赫的媽媽之外,也將出演新劇《Mot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海淑

演出戲劇:《李判史判》、《悄悄話》、《皮諾丘》、《不要戀愛要結婚》

(圖片來源:SBS

有一種溫暖,叫做「金海淑」。和藹可親的面容,充滿了母親的慈祥。除了媽媽這個角色,也能勝任許多專業性的人設,可以說是職業婦女的最佳代表!而在電影《與神同行》裡,金海淑也客串出演了審判怠惰地獄的楚江大王一角,雖然戲分不多,但存在感卻是無庸置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英熙

演出戲劇:《當你沉睡時》、《The Package》、《卞赫的愛情》

稍微不那麼年長的媽媽角色代表,就是「黃英熙」了!總是和孩子們打打鬧鬧,但愛著女兒們的心意可是一點都沒有少。除了打理女兒們的生活之外,也會幫忙鑑定女婿的品格,給點小建議,就像朋友般自然的相處,親和力十足!

#金美京

演出戲劇:《Go Back夫婦》、《內向的老闆》、《心裡的聲音》、《又,吳海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面無表情的美京姐,莫名的總是很有笑點。彷彿就是遇到奇怪孩子時,無言以對的表情,就像《心裡的聲音》裡,趙石的媽媽一樣,而在《Go Back夫婦中》,和張娜拉兩人的對手親情戲,更是讓人鼻酸,哭掉了不少衛生紙。

#李一花

演出戲劇:《魔女的法庭》、《金科長》、《請回答》系列

即使在戲劇裡的扮相相當有年紀,但現實生活中,卻是位擁有姣好身材與美貌的美魔女「李一花」,氣質也相當出眾,所以除了在《請回答》系列較為純樸的扮相外,其他韓劇多半飾演貴婦等級的母親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善映

演出戲劇:《機智牢房生活》、《內衣少女時代》、《守望者》、《請回答1988》

出演過《請回答1988》的善宇媽媽之後,幾乎都是以母親角色現身的金善映,這次也不例外的,客串了《機智牢房生活》文來洞KAIST的前妻,一出現就帶來無限親情梗的她,在手術結束後的一番話,也讓KAIST理解了親人的可貴。

#李美淑

演出戲劇:《錢花》、《愛情的溫度》、《嫉妒的化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近期在《錢花》中,飾演鄭茉蘭一角的李美淑,只要一出現,氣勢絕對力壓全場,讓人敬畏三分。角色多半是帶有過去陰影的她,都能將個性的黑暗面詮釋的淋漓盡致,給予觀眾深刻的體會,果然是演員界的資深前輩!

這些經常出現在韓劇中的國民媽媽們,就像自己的母親,讓人覺得熟悉又親切,每回在劇中看見她們,就是一個驚喜包,擁有精湛演技的七位女演員,期待她們能繼續帶來新的樣貌,出現在觀眾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mother》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國民媽媽 #愛奇藝台灣站 #李一花 #泡菜影劇 #藝秀晶 #金善映 #金海淑 #金美京 #韓劇 #黃英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