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代的魚池,都給「小南朋友」承包了!盤點近期ON檔韓劇4位大勢童星們

1 / 1

雖然說看韓劇,基本上大家都是衝著男女主角的顏值和演技去看的,老公和男友可說是一檔換一任,但最近編輯卻默默地被這群飾演主角群的幼年時期的童星給吸引,明明才小小年紀,演技卻不得了,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的小心臟,特別是他們眼眶泛淚時,姨母我也跟著掉了一公升的眼淚啊!(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葛素媛

葛素媛妹子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隸屬YG娛樂的她可是跟許多大咖演員合作過,舉凡朴信惠、車勝元、全智賢都是她尬戲的對象。因為電影《7號房的禮物》裡,與爸爸永九感人的對手戲,逼哭所有觀眾,讓戲院到處都是此起彼落的啜泣聲,也使得葛素媛妹妹的人氣攀升,如果有說最會哭的童星是誰,絕對是她,不服來辯!

去年拍攝完《Doctors》飾演劉慧靜的幼年,在《藍色海洋的傳說》化身沈清美人魚,才一年的時間居然暴風成長,不但沒有長歪,顏值還翻倍。最近在《花遊記》出演陳善美小時候,因為看得到鬼的關係,被迫跟他們打交道,成為同儕之間的邊緣人,被孫悟空和牛魔王利用,和孫悟空訂下「保護我」的契約,成為大陳善美和齊天大聖之間的連結紐帶!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蕊

難道這就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嗎?看著李蕊從小不點長到現在這般亭亭玉立,實在著實好欣慰啊!我們觀眾完全就是看著她長大,還記得當初看《希望:為愛重生》(《素媛》)那種無助又崩潰的心情,都是因為李蕊超齡又成熟的演技,讓我們的心情跟著劇情的高潮迭起,哭了又哭,哭了又再哭!(同場加映:10大真實事件改編的韓國電影

現在十一歲的李蕊更常出現在小螢幕跟大家見面,像是在《魔女的法庭》飾演女主角馬翌的童年,與李一花飾演的郭英實,母女之情賺人熱淚。最近則是客串《Radio Romance》,飾演金所炫宋可琳的小時候,話說所炫和李蕊兩人才差七歲,但完全看不出來,都是美人胚子啊!

#朴佳嵐

朴佳嵐這位大家就比較陌生了,2000年出生的她今年剛成年,出道時期主要以CF廣告和音樂劇為主,近年來才開始轉戰綜藝與演技。氣質出眾又帶點朦朧美的她,有日星「小松菜奈」的感覺,笑起來很迷人,不笑的時候超厭世啊! 

去年到今年她總共接演了三部韓劇,分別是《Oh My 金雨》、《犯罪心理》和《黑騎士》,不論是古裝還是時裝她都駕馭了得,在《黑騎士》實力派的演技,一點也不輸給金來沅和申世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多凜

最後這位不用多說了吧!近期把所有大勢韓劇男主角幼年都全包的「南多凜」,已經從小童星蛻變成少年,當時出演《花樣男子》尹智厚小時候初試啼聲,後續更是當起許多大勢演員的童年與少年時期,演出角色更有層次,演技實力有目共睹!還記得韓版《花樣男子》的童星們嗎?

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人經驗他的成長,出演《當你沈睡時》,染上一頭金髮,帥度可是一點都不輸給丁檢和宇卓警察,更讓所有觀眾集體倒戈(同場加映:《當你沉睡時》裡的小小鐘碩好眼熟。而剛結束的《只是相愛的關係》和正在上檔的《Radio Romance》又再次讓人見識到他「男親」的魅力!

除了上述這幾位大勢中的大勢童星之外,當然還有像是在《只是相愛的關係》飾演女主角河文秀幼年的朴蒔恩、《黑騎士》男主角文秀浩幼年的成侑彬等小童星,也希望隨著歲月的流逝,大家都可以走在花路上,帶給我們更多好看、值得細細品味的戲劇!《鬼怪》德華兒時是「他」,《都奉順》奉奉童年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黑騎士》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廣播羅曼史》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Radio Romance #南多凜 #只是相愛的關係 #愛奇藝台灣站 #朴佳嵐 #李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童星 #葛素媛 #韓劇 #韓國童星 #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