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出鏡也沒在怕!這五位韓國女星的無暇肌也讓人太羨慕啦~

每次在鏡頭前看到光鮮亮麗的女藝人們時,是不是都很好奇卸妝後的她們會不會判若兩人?難道各個都天生麗質嗎?剛好,泡菜編這次就整理了五位素顏出鏡也沒在怕的女藝人以及她們的保養小撇步~就是要讓你趕快拿筆記下來啦!

1.李孝利

在前兩年熱播的綜藝「孝利家民宿」中經常可以看見李孝利素顏的樣子,現在的好身材與好臉蛋更是可以媲美當年以Fin.K.L.出道時的模樣,而造就她這般容貌的一等功臣大該就非普洱茶莫屬啦~在節目中時常會發現她在早上空腹時都會先喝一杯熱熱的普洱茶,因為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幫助肌膚抵抗衰老,還能降低血脂加速新陳代謝,膚色也會漸漸的有所提亮,有這麼多的好處再加上使用起來又簡單,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讓你從早就開始變美!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

2.泫雅

別名性感小野馬的泫雅平時為了演繹強勢的舞台,經常會化許多較華麗的妝容,在舞台上展現出最光彩動人的一面,而私底下的她經常會在ig上曬出自己的素顏照。每每po出更是羨煞眾人,除了多出一絲清純感之外她的皮膚真的是太好了啦~她曾經也透露過自己的幾個保養小撇步!因為韓國的霧霾非常嚴重,再加上較乾的氣候有時候她會以面膜代替保養品,對於補充營養及水分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

3.IU

擁有「國民妹妹」稱號的IU先前po出一系列小時候的照片時,因為從小皮膚就又白又嫩,可愛的外貌也印證了母胎美人一說,在粉絲間的討論度可說是居高不下~而雖然IU平時的舞台妝容都比較簡單、清新但在長時間帶妝的情況下,皮膚清潔也是保養的重點之一啦!IU本人的美白秘訣就是使用省錢又環保的洗米水洗臉,有時候還會將化妝棉沾濕牛奶進行敷臉的動作,美白、鎮定肌膚等等的好處也完美打造出了名副其實的牛奶肌。


(圖片來源:IU TV)

4.朴寶英

擁有超萌小狗眼的演員朴寶英也是韓國公認的素顏女神之一啦~之前驚喜現身running man時,還因為自己素顏的狀態感到很害羞,不過寶英的好肌膚真的是素顏出鏡也沒在怕!不只主持群們驚呼很美,就連網友們也都大力稱讚。而寶英之前在節目上就曾說過自己堅持早上一天一蘋果跟每天喝1公升的水,不只可以維持好氣色,還可以把身體的毒素排出去,真的是好處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差異度0!朴寶英驚喜現身Running Man,完美素顏引熱議!「素顏女神」的保養秘法全公開


(圖片來源:running man)

 

5.潤娥

最後就是不論鏡頭前、鏡頭後臉部都零毛孔、零瑕疵的潤娥啦~潤娥的保養方法除了和朴寶英一樣多吃水果(柳橙、藍莓、紅石榴)、多喝水之外,本身是乾性肌膚的她則會特別注重保濕,還有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即時化妝也是用簡單的粉底、腮紅跟睫毛膏,不要給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

看完以上五位女藝人的保養小撇步,應該都大致了解保養的重要性了吧~除了上述的幾個方法外也可以先從簡單的「規律睡眠、健康飲食」做起,讓我們一起一步步朝著素顏出門也沒在怕的牛奶肌邁進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保養 #允兒 #少女時代 #朴寶英 #李孝利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泫雅 #潤娥 #素顏 #素顏美女 #韓國 #韓國女星 #韓星 #韓星保養 #韓星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