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來韓國也能體驗一夏日式情懷?來一趟甜蜜蜜之旅吧!

1 / 1

[ ももち_모모치#西面 #田浦


如果本身是日本中毒者,來韓國也想體驗一夏日式情懷的話,那就要來來這間日韓結合的모모치這邊最有名的是裹成厚厚的紅豆吐司,不過當天太飽只點了布丁,由照片中可看出MOMOCHI的布丁算是毛細孔偏大的,但沒有因此吃起來虛虛的,扎實感有存在,冰涼的吃起來好舒服唷!(草莓季時會有草莓與鮮奶油做裝飾唷!非常值得回訪)

 

⚓️地址: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63-5 3F 西面站可走到,或搭公車最方便!


[ 조수현 ttogettoyou Cafe ] #田浦


旅行中發現的2樓甜點店,四月才開卻也累積不少人氣,不過整間店充滿陽光與韓式氣氛還蠻值得來坐一下!這裡點甜點很簡單,都擺好好在櫃台上,想選什麼一目了然,吃起來口味都蠻特別的,建議來嚐試看看~
*營業日必須看官方IG的簡介處唷,以防撲空~!

⚓️地址: 부산광역시 진구 서전로 57번길7 2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ikkierooom] #南浦洞


來咖啡廳不想空手而歸的,可以來這可以絹印,而且價位是包含飲品的,不到兩百就能帶小禮物回去,在這邊你可以選擇印明信片/冊子/束口袋,價位都一樣!只不過是現有版型,但還是可以組合印製,喜歡手作的朋友不要放過這家!
PS.甜點跟飲品都不要太期待~


⚓️地址:南韓 Busan, Jung-gu, Sinchangdong 3(sam)-ga, Junggu-ro 24beon-gil, 9在民宅2樓

 

[ 금샘다방 金井茶房 ] #梵魚寺

除了之前很流行的烤吐司外,釜山還隱藏著這款~烤糰子🍡一份糰子會有三串,上來時是剛煮好的給你火烤,一定要邊烤邊轉,烤到火滅時就可以食用了,一共有三種沾醬,黃豆粉/蜂蜜/辣醬,一次想吃甜的或鹹的都可以!

⚓️地址: 962-34, Namsan-dong, Geumjeong-gu, Busan

#釜山咖啡廳 #釜山打卡 #釜山甜點 #韓國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