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絕對是他們的代表作之一!剪了短髮更凸顯五官立體感的7位短髮妖精

1 / 1

「短髮」一直都是一種很難駕馭的造型,一下要擔心髮尾的捲翹度,一下要煩惱該繼續留長還是要再剪短?而在女演員的世界裡,「髮型」更是一種包裝他們形象的必備配件之一!來看看有哪些女演員們剪了一頭短髮後更變成他們的代表作!

庭沼珉

在大家的印象裡就是《惡作劇之吻》裡長髮清純的學生樣貌,一直到去年《爸爸好奇怪》時剪掉了一頭長髮轉而為知性美的俏麗短髮, 不但將庭沼珉的女人味帶出來,而且將臉蛋修飾的更小巧,顯得整身比例變得超級九頭身啊~害我想知道我剪了之後,會不會也遇見像李準一樣帥氣的歐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雅拉

你們有發現嗎?這一頭紅色長髮的性感辣妹就是我們《青春時代2》裡面的超帥氣趙恩啊!平時是模特兒的她,其實不管什麼造型都超級適合,不過剪了一頭極短學生頭後,清爽逆齡中又帶點中性的俏皮感!

黃正音

鮑伯短髮絕對是黃正音的招牌!個子嬌小、臉蛋可能比鵝蛋還小的她,配上不管是帶有捲度的還是直順的鮑伯短髮,都能十分精緻的呈現在她身上。我說歐膩連當初在《她很漂亮》裡那瘋狂的爆炸短髮都能詮釋得恰到好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官網

鄭惠仁

我想最近剛追完《Jugglers》的劇迷們都知道吧!出場就讓人眼睛一亮想說又是哪位小鮮肉,仔細去估狗了人家一下發現竟然是位美女啊~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小臉大目的帥哥其實是一位女生啊~長髮的樣子也氣場十足但短髮真的實在太吸引妹子們的目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珍熙

這次在《Jugglers》中,大膽剪掉一頭柔美長髮轉而變為俏麗秘書短髮的白珍熙,雖然說人好看真的什麼髮型都好看,但是剪了短髮之後的白珍熙,不僅帶出了短髮的活潑感,更是將自己五官的立體感更加顯露出來,完全讓人忌妒「隨剪隨美」的美貌啊!

金智媛

以前常在各個劇中都能看到金智媛歐膩的身影,但是真正讓歐膩奔上花路的,我想絕對就是《太陽的後裔》中帥氣又傲嬌的尹明珠了,配上一頭幹練的及肩短髮跟屋哩晉久愛的讓人疼,明亮的大眼睛加上短髮顯得五官更加驚為天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俊熙 

我知道~這真的不用我說你們也一定猜得到!講到韓國短髮女星,第一個跳出來的關鍵字一定是「高俊熙」,經典的鵝蛋臉配上任何一種短髮都能將髮型詮釋的恰到好處。尤其是《她很漂亮》中掀起一股潮流的夏莉頭,明明是短到連髮尾都看不到的俐落短髮,卻能將這種髮型帶出一種小女人味,完全就是短髮界的女神啊!

短髮真的能帶出不同於以往的清爽感,加上沒有髮尾的累贅,更能加深五官的立體感,而且在看過這些女演員們將短髮呈現的這麼有型後,害我也不免有點被燒到差點直接拿著剪刀一刀剪下去了~趁著新年大家也來去換個髮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雅拉 #庭沼珉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白珍熙 #短髮 #鄭惠仁 #金智媛 #高俊熙 #髮型 #黃正音